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年華向晚,不過歲月沉香

1、不要附加任何條件,只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想和你在一起,」這樣一句話,這樣一種感覺,一種初心不忘的衝動,讓兩個人相約,相遇。

2、如果你不捨棄一些東西,你將無法長大。

3、不要為了目的而快速的一味追逐,側耳靜聽側身細看的旅途才是最好的旅途。

4、也許不曾遇見,兩個人的一生會是別一番風景,沒有等待,沒有無奈,沒有眼淚乃至沒有不甘的決絕,會平淡地和另一個對的人廝守,直至回歸土地。

5、人與人之間,珍貴的是照亮對方的一瞬間。

6、來年,花開的時候,路過的朋友,也一樣幸福。

7、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的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8、以恬淡的模樣,經歷煙雨塵風的襲擊,還原初時的自己。輕擁歡笑,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9、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10、有種感情勝過戀人們的海枯石爛,勝過期待的春暖花開,越過世間最美的風景。

11、我們也會不顧一切地去追尋自己逝去的東西,但尋到了,滿足的過後便是無盡的遺憾。

12、我們最孤獨的,是在心途中迷失了自己。

13、每個年齡段都有最美好的一面,也有煩惱與不如意相伴隨。()既然時光一去不復返,那麼,滾滾紅塵里的我們,最最重要的是珍惜、把握住今天。

14、生命的整個過程真奇妙,而生命與生命的交錯,就像舞者的長裙,總可以劃出不同的弧度。

15、如果,能再一次相遇,我依然會和你們擁抱,花盛開過才美麗。

16、朝著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

17、人生最難的是等待,最美的是有值得等待的東西。

18、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9、年華向晚,不過歲月沉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