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愛情思念語句

1、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2、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3、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4、怕相思,已思相,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

5、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福祉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7、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8、想你,是一種憂戚的美麗和甜蜜的失意。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9、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10、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峰,卻留心頭。

11、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12、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13、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如思念成了你的煩憂,問候成了你的承擔,我不知如何表述,我的悲哀;假如你對於我不再牽掛,閒空你不再回憶,我不知何處投遞,我的相思。

14、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15、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16、愛是牽掛,愛是呈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hi嗎?

17、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18、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9、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里,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20、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