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的生活語句

1、神經繃得太緊,生活枯燥無味;偶爾放鬆心情,善於調節為最;做事不求最好,但求問心無愧;做人踏實認真,勝過取巧捷徑;只要心態端正,一生快樂相隨!

2、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3、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所以,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微微一笑,一切都會過去的。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幸運來自於勤奮耕耘,來自於努力和用心。

4、有人說:堅硬的城市裡,容不下柔軟的愛情。其實堅硬的不是城市,而是她的心。一個人能對一個人有多大的退讓和遷就,就是對她的愛有多深。如果,對自己的愛,超過了對對方的愛,她就不會遷就。在真正愛的時候,沒有底線,就是她的底線!

5、如果一個男人醉得一塌糊塗,言語含混不清地打電話給你,請你珍惜,因為這說明他想念你;如果一個男人在某個特殊的日子裡,發一條莫名其妙的簡訊給你,也請你珍惜,因為這說明他在乎你。男人有時候就是個孩子,既需要女性之愛,也需要母性之愛。

6、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7、痛苦的對面是快樂,哭泣的對面是歡笑。換一個角度,變一個視角,體會眼淚也是一種快樂,懂得痛苦更能盡情歡笑。

8、人生四條不能走的道:不要抄近道,否則會白跑;不要繞遠道,沒準會遲到;不要走邪道,也許會坐牢;不要上黑道,難免不挨刀。踏實勤懇守法揚善,最終走上成功之道!

9、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0、懂得寬恕,懂得原諒,開心的是自己,懂得淡泊名利,懂得享受生活,放鬆的是自己,懂得珍惜,懂得關心,自己不會有遺憾,人生需要懂得很多,開心了就會放鬆,放鬆了活得就不遺憾。

11、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帶著簡單的心情,看複雜的人生,走坎坷的路。人生,簡單就快樂,生活,開心就好!

12、沒有人能打倒你,除非你自己。只有你心中有顆信念的太陽,無論走到哪裡,那裡都會有燦爛的陽光。積極樂觀、自由奔放,生活就應該明明朗朗!

13、遇到困難,越堅強的女人越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託。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

14、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何必把自己逼得那么累,埋著頭趕路,路到盡頭,卻錯過了樂趣,錯過了精彩。不如一邊追求,一邊享受。看過的風景多了,遇見的人,經歷的事,總有一些不願想起,邊走邊忘,讓美好儲存,把頹廢清空,人生的桌面上,只有幸福。

15、愛情的路,也許很長,也許很暗,也許會沒有一盞路燈點亮,甚至在愛情的鐵軌上,會沒有一輛列車抵達。但是,我依然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個人是屬於自己的。只是,他還沒有走到我的面前,我在等待,等待著他的到來!

16、學會很乖,即使很多的時候你都很剛烈很倔強。學會不要每次都說出傷人的話,學會讓自己的嘴巴過濾文字,因為別人認識你,更多的時候是通過你的嘴巴,學會讓自己的嘴巴很乖巧很溫柔,相信,你也是最惹人愛的。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是最幸福的,心懷美好,精緻如你……

17、只有愚者才等待機會,而智者則造就機會。

18、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9、人生如鏡,你的言行舉止它都會一一呈現,如果你笑對人生,生活自然報以微笑;如果你愁眉苦臉,鏡子裡的你又哪會容光煥發呢!好好享受生活,笑對人生吧!

20、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情誼是一桌宴席,熱了,冷了;迷惘是一種態度,放縱了,收斂了;生命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簡訊是一道期許,聊表牽掛,就對了。

21、人生的優雅並非訓練或裝扮出來的,而是百千閱歷後的坦然,飽受滄桑後的睿智,無數沉浮後的淡泊。是把塵事看輕些,生活溝壑縱橫,學會捨得與放下,輕裝才可疾行;是把人際看淺些,少些傾軋與爭鬥,最大的珍惜莫過珍惜易逝的時光;是把得失看淡些,寵辱不驚來去無意,如此心寧靜,優雅隨之。

22、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23、人生沒有草稿,寫完今天的這張就不可能再有同樣的另一張。平常的日子總會被我們當做不值錢的“廢紙”,塗抹壞了也不心疼,總以為來日方長,“紙張還有很多”,實際上,()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塗改,我們每天寫下的“草稿”,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

24、如果給個空子,就會中邪。

25、人生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地選擇。三不鬥:不與君子斗名,不與小人斗利,不與天地鬥巧。三修練:看得透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穩。人生三大陷阱:大意、輕信、貪婪。人生三大悲哀:遇良師不學,遇良友不交,遇良機不握。三件事不能硬撐:花錢,喝酒,婚姻。

26、世上最深又最淺的東西是人的感情;最寬又最窄的東西是人的胸襟;最遠又最近的東西是人的眼睛;最大又最小的距離是人的心距;最重又最輕的東西是人的態度;最美又最醜的東西是人的心靈。

27、人生之高度,一靠實力,這是你與人抗衡的話語權,沒有底氣的憤怒毫無意義;二靠選擇,做對事只能對一時,選擇對可以對一生;三靠堅持,只要持之以恆地做,小事情能夠成就大事業;四靠境界,覺得生活是刁難,一開始你就輸了,認為刁難是雕刻,你總會贏的,失去即得到,挫敗即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