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個性句子

1、如果你想要什麼,勇敢地去爭取,去把握。

2、總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刷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3、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

4、很多的感冒發燒,多喝一些涼白開就會痊癒的。大多的痛苦煩惱,睡一覺就會沒事的。

5、總是說著要離開,卻一再為自己找不離開的理由。

6、我賺了兩個億,一個失意,一個回憶。

7、遇上什麼人是命運的事,但愛上什麼人、離開什麼人,則是自己的事。

8、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9、除了白骨黃土,我守你百歲無憂。

10、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11、能看到你笑容背後的憂傷,感受到你憤怒背後的愛意,這種人,才能執子之手,直到永久。

12、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13、能看穿你三方面的人值得信任:你笑容背後的悲傷,你怒火里掩藏的愛意,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14、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

15、人生若只如初見,定然小橋流水,如詩如畫。

16、有誰像我這樣愛你,翻山越嶺不畏路程的艱辛。

17、有時候,我們錯過的不是時間,是感覺。

18、最深的孤獨不是一片黑暗,而是你只能看到自己。

19、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單,而是身邊有一圈人,讓你感覺自己孤身一人。

20、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不是因為不夠聰明,而是誰更愛誰。

21、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22、真想一覺醒來,我在國小教室對國小同桌說:我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23、我藏起來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安靜的拿給你。

24、盼什麼,沒什麼。怕什麼,來什麼。

25、千萬不要認為時間太多,要花時間的地方實在太多。

26、學會孤獨,學會與自己交談,聽自己說話,就這樣去學會深刻。當然前提是:如果孤獨是可以學會的話。

27、誰都可以無止境的對一個人好,前提是,值得。

28、不是不懂怎樣才能去討好別人,只是更懂怎樣才能討好自己。

29、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30、衡量生命的尺度是思想和行為,而不是時間。

31、真正的勇氣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32、一段好的戀情不是偶然,它需要時間,耐心,和兩個真正想在一起的人。

3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34、請不要僅僅因為一股暖流,就輕易地說你愛上了一個人。

35、忙時井然,閒時自然,順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則淡然,貶則泰然。

36、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37、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38、如果你想和某個人在一起,你要聽從的,是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不是他人的指指點點。

39、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40、如果放在心裡會覺得難過,那麼就請微笑著放手吧。

41、生活不是一種刁難,而是一種雕刻。

42、總有那麼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