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人感動的經典語句

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6、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7、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8、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9、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10、心若動,淚千行。

1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2、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視。

1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8、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1、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27、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9、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0、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31、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3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3、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4、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3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6、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3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8、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3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0、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4、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4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4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50、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5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2、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5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5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5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5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57、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5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59、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0、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6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6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