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讓愛你的人放心,讓恨你的人失落

1、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2、不爭艷,不奪色,不求名,不為利,沉靜而善良,安寧度日,靜守流年裡簡約的幸福。

3、最幸運的事情,是你長大了,父母仍然風采依舊,子欲養而親還在,是你遇見心愛的人,而ta也剛好愛著你,是你傷心時總有幾個可以說心裡話的閨蜜,是在你遇到痲煩時一個電話死黨們瞬間趕到,是在下雨時,你剛好回到家。是在你沒人可以依賴,經常被人出賣,面對困難和變態,你已學會了一個人的獨立和頑強。

4、你站的路口計程車很多,但都載了乘客,等到放棄走到下個路口時,那邊卻來了空車,想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給不起,因為我們總是以自己的標準愛人,所以才愛不到,然後又寧缺毋濫地自我矜持著,所以才一路錯過。其實最後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背棄了你的原則,是你意想不到的例外。

5、不管在什麼地方上班,請記住,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沒有哪個行業的錢是好賺的。賺不到錢,賺知識;賺不到知識,賺經歷;賺不到經歷,賺閱歷!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6、如果你駕馭不了命運,命運就來支配你;如果你擺正不了心態,你的人生勢必傾斜。

7、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8、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9、戀愛結婚這事兒比的就是誰臭不要臉。當初有真愛但不敢表白的,毀了一批,在一起之後因為對方家裡反對,又難為走了一批,相處的時候因為吵架不好意思跟對方道歉求和好,又逼走了一批,熬到最後能喜結連理的,都是那些膽大心細臉皮厚的終極英雄。

10、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放棄,不想學了你可以當場關上書趴桌子上睡覺,不想愛了你可以立刻說分手然後瀟灑的走掉,多麼簡單的一件事。但堅持呢,堅持學你會考上一個滿意的大學,堅持愛即使再累那兩個字都不會出口,未來才多長,堅持下去你有放棄的權利,可是放棄之後你就再也沒堅持的理由。

11、淺薄的人相信運氣或境遇,堅強的人相信起因和結果。

12、一個人的時候怕孤獨,兩個人的時候怕寂寞,一群人的時候怕迷失自我。

13、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

14、遙不可及的並非是十年之後,而是今天之前。

15、很多語言都是假的,只有一起經歷過的才是真的。——柴靜《看見》

16、確實只有小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其實大多數人也根本沒興趣你飛的高不高,他們更關心的是你摔的慘不慘,然後假裝關心點個讚。

17、實話:如果吳彥祖在樓下等你約會,你的拖延症立馬就好了,如果手裡有張無限透支的黑卡,你的選擇困難症立馬就好了,()如果金燦燦的黃金堆成一面牆那麼高,你的密集恐懼症立馬就好了,如果別人送你一棟有兩個大門的別墅,你的強迫症立馬就好了。

18、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經歷越少,理由越多,經歷越多,理由反而越少。

19、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20、當你陷入困境時,千萬不要對著別人哭訴,更不需要解釋和傾訴。因為,懂你的人,都在你的身邊。不懂你的人,講給他們聽也沒用。所以,沒人能懂你的眼淚,也不需要解釋,只要讓自己對著世界微笑。微笑是最有力量的:讓愛你的人放心,讓恨你的人失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