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青春勵志語錄

1、挫折可以打擊我;但不可以擊敗我。

2、青春終將散場,唯獨記憶永垂不朽。

3、過去就像回形針,把青春一頁頁的固定,然後變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書。

4、我們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遺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

5、青春是綠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蕩的草原,充滿無限生機和活力。

6、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7、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

8、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9、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就適應社會,環境像是一條河,咱都是河裡的石頭,一開始各有各形狀,頭上長角、身上生刺,天長日久被喝水沖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圓的了。

10、歲月悠悠,衰老僅及肌膚;拋卻熱忱,頹廢必至靈魂。憂慮慌恐,喪失自信,定使人氣死如灰,心寒於鐵。

11、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12、青春是紅色的,像燃燒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願把光和溫暖無私地奉獻。

13、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繫到一起,那不算什麼,一離開青春,原來什麼也不是。

14、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瑕。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

15、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了。

16、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17、站在青春里,遍地美好。就算那裡的煩惱特別多,()那裡的遺憾忘不掉,可是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18、別人撞了南牆才回頭,而我撞了也不回頭,我要跨過去。

19、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的青春。

20、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遠遼闊,富於幻想。

21、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22、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23、我每天吃的有限,穿的有限,花的也可以有限,但是開心必須無限。

24、最美的青春不過是有一兩個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25、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一個正在成長。

26、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

27、如果愛都經不住消磨,那還有什麼經得住?

28、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29、幸福就是跟我覺得最帥的螞蟻,為別人眼裡的小草,我們眼裡的大樹,一起努力奮鬥

30、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