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勵志

1、如果你為別人的看法而活,那你已經死了。

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4、商業的秘密就是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5、你不能只是問顧客需要什麼,然後根據他們的需要來生產。你會發現,當你生產出來的時候,顧客又想要別的新東西了。

6、我就喜歡做別人說我幹不了的事兒,因為在我的一生中,總是會有人來說,我幹不了這個幹不了那個。而當我真正做成了,這種感覺就太棒了 。

7、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8、懷古而觀今,三思而後行人的思想有多深,人就會走多遠!

9、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

10、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只有學會如何停下來的人,才懂加速。

11、隨著我漸漸變老,我越來越少在意人們在說些什麼。()我只觀察他們做什麼。

12、你夢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於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1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材,亦必有堅忍不撥之志。

14、我們要去別人從沒去過的地方。沒有模式可以模仿,沒有東西可以複製。這就是魅力所在。

15、人只有在睡覺時才不犯錯。

16、不怕苦,吃苦三五年;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1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8、不要給自己的 失敗找藉口!

19、要少開店、開好店,店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20、沒有比腳更遠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