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瀾語錄

1、我想給大家一句話,優秀的女人是沒有好下場的,除非你找到一個好老公。

2、男人的帥不在臉蛋,而在歲月積澱下來的睿智與淡定。

3、決定自己到底要成為怎樣的人,這世上到底由什麼來決定我們是誰?我認為大概有三類事:一、完成的事——世人以此來估量我們的成就與價值;二、不做的事——後人以此來評價我們的操守與底線;三、想做卻沒有做成的事——這常常是只有自己最了解、最在乎的事,是一個更真實的自我的認定。二十歲的自己,可以開始學習定義自己是誰?並培養相關的技能和氣質。

4、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成功,但沒人會阻擋你成長。

5、“酷”不僅僅是音樂和包裝,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6、就是這樣一個嘈雜的時代,你的心情取決於你今天聽到的聲音來自的方向。面對海量信息的時代,有時你會無助地發現所有的聲音劈頭蓋臉,毫無選擇地將你淹沒,讓你沒法搞清楚自己的心情究竟應該如何。

7、擁有自然真誠的教養,中國剛剛富裕起來的一代人對所謂“貴族”和“格調”的認識還多么膚淺。我見過不少拿腔拿調,只會用名牌包裝自己的人,也見到他們送到外國念書,希望沾點貴族氣的孩子,驕傲無禮讓人頭痛。也許我們忘了最高貴的格調是自然真誠,無論是百姓還是皇家,無論在外國還是中國。

8、跟有思想的優秀人交朋友,要開始有目的性的去選擇朋友,社會中的人脈非常的重要,不要輕易的交朋友,但是想交朋友,你就要對他們付出真誠,你對別人好與不好,別人也都清楚的看得到。用自己的真誠與那些有思想的優秀人交朋友吧!

9、擁有品位,品味是一個人去觀察事物時的態度,同樣的東西,不同的人眼光下會出現著不同的版本。在某些程度上,一個人的品味與她的氣質是相輔相成,品位的高低取決於一個女孩在日常生活里對新事物的發現。

10、初生牛犢的闖勁與勇氣,初出茅廬,二十歲的女孩要有一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闖勁。那怕犯很多的錯誤都沒有關係,我總是說,年輕最大的資本就是犯的起錯誤。所以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熱愛的事業。因為你不去追求,你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能夠做的到呢!勇氣對於二十歲的女孩來說是最可嘉的品質之一,哪怕稍微有一點點狂妄,都是非常可愛的。因為它充滿了對一個世界去探索的好奇。作一些將來可以回憶的年少輕狂之事,有過一次暗戀、拍一套寫真集、在髮型和化妝上多做新嘗試…這都是二十歲的豐富之處。

11、婚姻最堅韌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長。愛情有時候也是一種義氣,不光是說這個人得了重病,或者他破產了你仍然跟他在一起。還有另一種是,當他精神上很困惑、很痛苦,甚至在你身上發脾氣的時候,你依然知道他是愛你的。我經歷過很多困惑,但我丈夫吳征就屬於特別講義氣的那種,不管你怎么樣,我就要跟你一塊兒走。這種力量是蠻強大的。當你走過那段時,回過頭你會特別感謝那個人。

12、是什麼讓我們在不斷的失望後繼續前行?是一種叫做“希望”的東西。

13、辛辛苦苦,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過辛苦日子。

14、遠離泡沫偶像劇,電視裡的白馬王子與灰姑娘都是生活里的男孩或女孩嚮往的,()它並不是真的存在的,女孩子不應該再沉溺於這種造假的童話氛圍里了,就會讓它們直接影響自己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像一夜暴富或是一夜間一貧如洗在生活里或許會有,愛情與親情也沒有影片裡的那樣絕決與殘忍。

15、讓經歷變成美麗,三十歲女人的美是在各種看似不利的經歷中一層層蛻繭而出的。因為痛過,所以懂得,也才能安慰。“歷練成精”是精靈的精,精氣的精。是比美麗更高的評價。三十歲的女人,眼神中應該流露出沉著、智慧和不刺人的銳利;穿著得體、飾物精緻,有一種不張揚的優美;說起話來,嗓門不高,條理清晰、用詞精準,同時又充滿感性和熱情,更重要的是三十歲的女人應該都學習成為很好的傾聽者。

16、養成看書的習慣,在與別人交往的過程中,談吐與修養是最能征服別人的。喜歡看書的女孩,她一定是沉靜且有著很好的心態,一定是出口成章且優雅知性的女人。

17、男人跟男人不一樣,女人跟女人大不同,什麼時候逞強,什麼時候示弱,那是女人的愛與智慧。

18、夢想,夢想是成長的動力,二十歲的女孩要有做一番事業、獲得基本的社會承認的強烈願望。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期待。

19、年輕的時候,當你一開始得到太容易了,你覺得那是我努力的結果,只有回頭了,當你更成熟了以後,你發現實際上是很多人托著你的。

20、要試著發現生活里的美,不要總提醒著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很多人比你還不幸,只要能夠抬頭看到陽光就是幸運的,一個人把自己標榜成什麼樣,她就只能生活在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心牢里,只有積極向上的情操才會讓生活變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會好,只要你努力了,社會一定是公平的,不要報怨生活,否則只能證明你自己沒有真正的去努力。

21、我常常被問及成功的秘訣,其實不外有三、第一,自信和他信;第二,遇到不公平的事有正確心態;第三,先為別人創造,建立良好的人際氛圍。當今即使一個科學家要出成果,也不可能一個人全面包辦,在個體勞動越來越不重要的今天,合作尤其可貴。當然,每個人成功的關鍵都不一樣,如果你是膽怯的人,成功的關鍵是勇氣,如果你是一個愛冒險的人,成功的關鍵可能是廣納博言,我始終認為,面對過去我們要問問為什麼,而面對未來,我們則應問問為什麼不?

22、、現實總是不夠完美,使得希望就象是一場賭博。輸了很痛苦,那么寧可不追求嗎?

23、有時命運的戲謔就在於,你一直猶豫不決,等到終於下定決心,已經到了謝幕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