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語錄

1、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2、完了,你也不理我了,我成狗不理了。

3、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4、喝白酒一斤,我絕對沒感覺,因為喝半斤就已經喝死了。

5、我看到一個人悲傷的表情就像在我心裡鑿開了一個洞,並一點點的填滿了疼痛。

6、寂寞未央,誰是我療傷的糖?

7、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8、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9、不要為了一無所有的擁有放棄曾經擁有的所有。

10、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11、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2、翻開日記,滿滿記載的都是你的一點一滴,卻在末頁,留下我早已乾的淚痕。

13、四葉草的花語是幸福,它的四片葉子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名譽,財富,愛情及健康。

14、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

15、黑白的世界裡,有誰會記得我的存在,我早就被人……拋棄。

16、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7、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8、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9、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1、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22、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23、一個人的愛情,不能排除萬難。即使能,萬難之後,還有萬難……

24、出來混,老婆遲早是要換的!

2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是因為想你太深;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人像我這麼愛你。

26、我顛覆了一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27、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28、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29、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30、我試著習慣,一個人回家……孤單的學習飛翔。

31、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3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彼此思念卻裝做不知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