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勵志語錄

1、每個人都當過夢想家,也都曾編織過一個又一個美妙的夢,那些孩子對美好未來的最初嚮往。雖然說,我們的人生都會開一次花,但不一定都會結果。可追夢者堅持下來時,他們終於成功了。

2、人生,只有你自己想努力,才能真正的努力。這是任何人都無法用逼迫讓你達到的目的,它只能是出由你自己內心的意願,你才會真正的著手去調整,去完善,去提升,去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

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大多數人做事沒有成功,根本的原因是缺少做的魄力,缺少奮力拚搏的勇氣。魄力,沉睡的人體內,一旦被喚醒,會做出許多神奇的事情來。你不要受自築藩籬或禁閉的思想影響,而放棄追尋理想的魄力。

5、永不要羨慕那些生而富貴的人。物質世界無窮盡,最重要的不是擁有什麼,而是努力改善,使生活充滿希望,使生命每天向上。不要求你有錢,但是要答應我,明年,下個月,明天,都比現在多一點。

6、即使行動導致錯誤,卻也帶來了學習與成長;不行動則是停滯與萎縮。

7、你們別說那些什麼我對自己太狠了的鬼話,那都是弱者的藉口。一路坎坷走過,也就長大了。時間橋頭,香花滿徑。親愛的夢想家,現在不對自己狠一點,當“少年”等不了你的時候,再狠也是徒勞無功!

8、既然我們都是兩隻腳站在地面上,那天空一樣的蔚藍,陽光一樣的溫暖。歲月如注,誰不曾有過輝煌,誰又不曾有過悲傷,只是真正看明白了,才能夠笑著面對生命的流淌。

9、你不能放棄夢想,但是可以改變方向,因為你不知道在人生的拐角處會遇到什麼。

10、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一時的成敗得失對於一生來說,不過來了一場小感冒。心若累了,讓它休息,靈魂的修復是人生永不乾枯的希望。

11、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12、你需要一個人的獨自旅行,將自己扔進陌生中的勇氣。它讓你不得不因為食物、語言、路線的問題不斷與陌生人發生交談,讓你在危險和未知中拓寬舒適圈。你只有跳開自己的生活,用旁觀者的角度去審視,才更懂自己這么一個人。

13、其實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14、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5、我們不能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不能虛幻地構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會比別人做得好。()在想像之後,更加重要的是把思想轉化為行動,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標。

16、只有在落魄時候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

17、只有行動才能撫平夢想帶來的躁動不安。我們認定了只要奮鬥,一切都還有希望,畢竟我們還年輕。於是,我們沒日沒夜的挑燈苦戰,在旅途中揮灑著熱血。然而總有些人會背道而馳。

18、成功與失敗是賦予每個人公平的待遇。成功沒有頂點,你越努力爬得越高;失敗也沒有谷底,你越放棄越下墮。不珍惜今天你會失去明天,不去耕耘永無收穫。

19、生命有期限,但當你不斷的進行自我探索,在努力中完善自己的時候,跟人相處之時不斷的調整自己,你就會發現,生命也是無止境的,可以無止境的,你可以趨向美好。

20、完全不受別人影響的人,並不是強大的表現,反而是另一種封閉,生命的核心是脆弱的,是經不起推敲的,就像只能單向思考一樣。這是在用自以為是的姿態拒絕讓自己的生命向更美好的狀態趨近。

21、人之所以煩惱,在於記憶;人之所以放棄,在於選擇;人之所以寬容,在於理解;人之所以為人,在於感情;人之所以充實,在於過程;人之所以成功,在於勤奮;人之所以幸福,在於知足。一點點語錄網

22、我們總有千萬個藉口去遠方,遠方救得了你嗎。這個時代,旅行的意義被過於誇大。跟心上人有摩擦了,跟上司有矛盾了,最後大家都背起背包匯入旅途。在生活一團糟的情況下,旅行是為了緩一緩,回去重新處理爛攤子。

23、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一個優雅的人,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裡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

24、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25、一個有夢想的人是無法心緒平靜的,他開始變得躁動不安。夢想列車承載著的旅客不止我一個。前行的路上,總是有這么一個群體“別人家的孩子”若即若離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

26、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長相,因為能力不會寫在臉上。

27、每天多做一點點,就是成功的開始;每天多創新一點點,就是領先的開始;每天多學一點點,就是進步的開始;每天多進步一點點,就是卓越的開始。

28、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人只能自己去成全自己,這是現實。

29、在有些人眼裡,他自己是一顆珍珠;在有些人眼裡,他自己是一塊石頭。有的時候,必須明白自己是普通的石頭,不是價值連城的珍珠。要出人頭地問鼎成功,需要有出類拔萃的資本。資本有了,做事勝算也就大了。

30、只有勝利才能生存,只有成功才有代價,只有耕耘才有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