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憤青語錄

1、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2、所謂成功的女人就是白天特NB,晚上B特N。

3、大起大悲看清自己、 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4、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5、長大後之所以這麼努力、只是因為小時候吹過的牛逼!

6、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7、別總拿你那老百姓的身份給我講述那黑社會的故事!你再牛逼百度咋搜尋不到你呢?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8、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9、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10、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 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1、你不能讓所有的人滿意,因為不一定所有的都是人。

12、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13、不要吹牛逼、請把牛逼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性生活!

14、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15、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終會出頭。

16、中國的醫療改革和教育體制改革,都是失敗的改革!大多數的人們還是看不起病,掏不起錢,醫藥行業的高利潤,成了行業內的潛規則;高中生要過著水深火熱的應試教育,大學生們過著滋潤,遊戲的四年生活,然後集體失業!有人分析為什麼中國出不了諾貝爾獎,是中國人不聰明嗎?答案是否定的,()很多事實證明中國人的智商真的很高,比如文字,比如能計算未來的易經,還有很多青少年經常在國際數學,化學生物拿到很高的獎項,但為什麼出不了諾貝爾獎呢!因為從國小到國中,孩子們都在應試教育的環境下努力的學習,到了大學以至工作後,智商高的,勤奮的學生都有個不錯的未來和好的歸宿,也覺得付出的東西該回報了,該讓自己歇著了,中國人的思維,把後30年都用在享受上,前30年用在奮鬥上,肯定出不了諾貝爾獎!

17、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18、中國政府再有錢,中國的GDP再怎麼增長,老百姓也完全享受不到改革開放的成果,反腐倡廉成了黨群內「政治鬥爭」的理由,打黑除惡還不是因為某些黑老大一不小心裝大了,碰到了不認識的高官手裡!

19、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

20、誰是誰老公? 都他媽臨時工!

21、有錢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22、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23、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請專心致志的打你的醬油。

24、男人的謊言可以欺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欺騙男人一生。

25、名花雖有主、我來松鬆土。 名花有主,鋤頭無情…

26、現在女人真偉大。不知不覺肚子大、有了孩子沒有爸!

27、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28、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29、人生就象衛生紙、沒事儘量少扯!

30、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31、有老公怎麼的? 有守門員球還進呢!

32、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