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現實生活語錄

1、有時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2、一稱體重我就很不開心,不開心的時候我就喜歡吃東西。

3、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驚濤駭浪,不管世事變幻滄海桑田,給生活以一絲坦然,給生命一份真實,給自已一份感激,給他人一份寬容。我們只要淡淡的生活。一切的風平浪靜,給我們生活的最真實。

4、此地禁止大小便,違者沒收工具。

5、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6、對於和自己生活習慣不同的人,把距離拉遠一點,然後各自活各自的,不影響別人,也別要求別人改變。

7、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8、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9、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我在森林迷路了。

10、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去種仙人掌。

11、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12、想哭就哭出來吧,有時候哭並不代表軟弱,只是堅強了太久,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當然你要記得,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

13、等到潮水退去就知道誰在裸泳了。

14、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15、等待你的開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16、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她,不是不理她,而是漸漸遠離她,從心底遠離她,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她去找別人,那麼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她。

17、沒有必要去嫉妒別人的成績,人緣,地位,獎學金之類。原因有五:1,別人可能真的付出得比你多,只不過你沒看到。2,這些東西只能帶來一時的滿足,而不是永久的滿足,不要也罷。3,這裡面有你玩不來的遊戲規則,玩的來的人也都挺累的。4,你有不如人的,就一定有比別人好的,靜待時機。5,不爭搶這些,你的朋友會更多。

18、好兄弟,明算帳。不要把帳目搞地太複雜,錢是父母給的,不是自己賺的,要省著花。

19、獨自異地求學,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繫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20、忍耐的實質就是,你要賺便宜你就賺,你想不要臉你就不要臉,隨便。我能施捨給你的,我給;我給不了的,你找別人要去。至於別人給不給,那是你們的事了。

21、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跟你翻臉了。

22、對於喜歡和你對著幹的人,首先要客觀的反省自己,改正自己,()消除自己的原因。其次,看清楚她是多麼幼稚,讓她一個人不開心好了。

23、不要輕易對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別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沒這個義務和責任。這樣的話,你想的發洩就變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24、男人膝下是黃金,我把整個腿切下來了,連快銅業沒找著。

25、上天賜予了我們青春,同時也賜予了我們青春痘。

26、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27、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用的,並不是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28、自打我變成一泡shi,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29、不要輕易試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就是多了個「神經病+想太多」的帽子。

30、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於倒霉的位置。

31、理想很豐富,顯示卻很骨感。

32、能幫助別人的,儘量幫忙。不能幫的,別勉強自己。

33、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揮一揮匕首,不留一個活口。

34、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35、人生要做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感恩;第二件事,就是結緣。人生要邁兩道坎:情與錢。人生要喘兩種氣:一種是生命之氣,一種是精神之氣。人生要會兩件事:學會掙錢,學會思考。人生的兩個基本點:糊塗點,瀟灑點。人生的兩種狀態:謀生,樂生。

36、生命本是一場奇異的旅行,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有願才會有緣,如果無願,即使有緣的人,也會擦身而過。緣是天意,份在人為。無論緣深緣淺,緣長緣短,得到即是造化。人生苦短,緣來不易,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並用寬容與豁達,去對待生命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37、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讓她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那麼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她有多虛偽。

38、我以為我頹廢,原來我報廢。

39、在這條奮鬥的路上,你會發現,無論社會多麼的複雜和殘酷,其實還依然有其精彩的地方,無論生活多麼的不公和艱辛,但是依然還有其美好的地方!幫助他人,鼓勵他人,這就是生活中美好的地方。

40、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41、人的一生其實是很短暫的,別以為今天沒來得及做的事情明天還有機會彌補,只要是做了對社會有害的事情,哪怕是幾輩子都無法彌補的,因此,多想對社會有益的事情,少做缺德和傷天害理的事情,才是無愧於人生的最好答卷。

42、時間帶給我們的不止是年紀的增長,應該還有閱歷,做一個內秀慧中的女子,學會雲淡風輕的,做一個溫涼的女子,冷暖自知,做一個聰明的女子,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請不要老是問與自己年齡不符的問題,會顯得自己很幼稚。

43、不要去搶屬於別人的利益,但也不能縱容別人搶自己的。這是原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