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落落語錄

1、今天晚上一起回家吧。

2、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反正不是心裡的男一號,忘了就能忘了。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說話的聲音,隨後忘了你擅長笑,或是喜愛笑,忘了你穿過燈光慢慢由渾濁變清晰,忘了你在我心目中變換反覆的樣子,忘了你說過的話。像飛鳥忘記曾經棲息的沼澤,犀牛忘記夏天的味道,失去雙腿的人忘記曾經健步如飛,地獄的人忘記天堂多麼美好。都能忘記了。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如果以後也不可以,我們總有比以後更以後的以後。那些終將走向自己的未來里,我們可以期待它把一切的記憶都帶走。

3、書裡講顴骨是為最美麗的河流準備的丘陵。現在它們爬過兩行悱惻的淚水,粘稠而悲傷。你看我的世界,那麼悲傷。好看的悲傷。揮別了你內心的爛漫春色和堂前謝燕,連綿流淌,不絕地流淌。

4、那清秀的眼和溫和的頭髮,一層層向自己湧來,於是海龜和月亮都不再說話,它們安靜地依偎在海岸線,聽一場不絕的喧囂。——它們長久地愛慕著,悄然不語,我的陽台上有了袖珍的彩虹,短短的橋只為了縮小一點稱不上差距的差距。那些美麗的事,那些配不上的美麗的語言。

5、有些動人的場景,發生在看得見,聽不見的地方-----……我把你擺在哪裡呢。你在我心裡最重要的地方。

6、那時我突然想,我和F在同一個空間裡。近到同校的距離。我在這裡計算物理題。身前身後都是空位置。而F,或許在教室里,或許在籃球場,或許在小賣部,或許在某個走廊里。只是。明明在同一空間。卻偏偏看不見你。不知道你是在教室,還是籃球場,還是哪個走廊,或者那些奔跑的小白點裡,有沒有你。

7、這是我的陌生的路途。零紀元前,末世日後,萬物都飛逝,帶著陸離的翅膀。如果航程真的不見盡頭。那麼,至少在最初的起點,是你的面容,清晰得如同溫暖褶皺的花葉。

8、我是這樣忘卻你。當世界的聲音忘記你。 ——我是這樣記得你。在忘卻的立場上。用我的聲音記得你。

9、就是在每次最想見到你的時候不想又聽見你說忙。 我想,如果你是孫悟空就好了,拔下來幾根頭髮,就可以吹出來成千上萬個你來陪我。 大概就是用微薄的身理心理素質承受超出最大限度的不甘和無奈吧。還是我應該繼續這樣靜靜悄悄。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10、比起千瘡百孔,一無所知才更加不幸。

11、你可曾試過把一個人在心裡喜歡了五年一點不動搖,一轉頭看見小賣部里的百事可樂都會想到那是某人不喜歡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你的眼神里有太多的捉摸不定。每次發火時你的怒髮衝冠總讓我不爭氣地獨自啜泣,再小心翼翼地收起受傷的心露出笑臉去搖尾乞討你的原諒。可惜我也不是。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和天涯何處無芳草的道理。我只給你五年的時間,五年內沒有結果的話,我也會離開。帶著我的長長短短的刺離開那麼平凡的你。

12、那些過去比永久更永久 .而未來比荒涼更荒涼。

13、好像用針縫一個擺上臉得笑每次一下都是一個新的傷口…不疼…那是廢話…

14、我是我,有名有姓沒有字沒有號是順應時代潮流。我曾經是你的一二三四五,六七給遊戲。你是你,綽號一堆可惜我現在都記不得。可現在,我只是某個人。你只是那個誰而已。有種事時過境遷,只在一個截面中變得分外清晰,我成了那個人,在不知你為哪個人的生活的世界繼續獨自走下去。

15、應該是即便流點透明的眼淚,也濺落在鮮紅的悲傷上。這才真的動人。像永不落伍的紅一樣。

16、或許這就是進退無路。在真正的進退無路里,悲哀顯得如此無力渺小。但我卻只剩下悲哀。

17、我唯一會覺得難過的,是自己還不足夠強,不足夠強到讓你們在支持我時無所畏懼。

18、空虛把它們都帶走了。這使得在剩餘的年月里,月見草和美術館裡的水晶吊燈都減少了打動我們的能力。

19、要做一個善良的,被別人喜歡的人。

20、螢幕上女性拍攝家人的照片,她寫著「這個夜晚,天空中是最美的笑顏」,「那束光的下方,是你所在的地方吧」。儘管已經許久沒有再訪,但還是時時會記起這樣的句子。像是塗成黑色的背景上,零星的灰塵都會看來如同星。失望有時,悲傷有時,無論怎樣也不會成為積極樂觀的人之後,每一個明朗的句子反而更明朗。春天或夏天,秋天也是金色,而最初的腳印卻是從冬天走來。

21、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喜歡火車。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前後左右暗色平原,看不見底下的時候,()錯覺以為是在黑寂的宇宙中前行也未嘗不可。而目的地被遠遠地替化成十字形狀的星星,帶有微紫的光芒閃爍在不可測的地方。旅程到底有多遠。共行的旅程到底還能有多遠。世界難道只在一條鐵軌可以計算的範圍之內。

22、把快樂從另一個宇宙里召喚回來吧,讓它們如同塗上魚鱗,延著日光從海面一直游向自己。

23、矛盾像首尾互接的魚,在這個世界中長久地存活著。

24、將自己留在冬天裡,或者昏暗中,才能更加真實地感覺到溫度和光。美好的事物變得豐富起來。不會有難過的心。

25、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不永恆的,不那麼永恆的,只在某個階段熠熠的友情。就像這個世界上有種名叫螢光粉的物質。它將之前吸收的光在隨後緩慢釋放,並且終有釋放完的一天。當最後的一刻,從它體內映出的光束由強至弱,最後稀薄,追隨而至的是完整而沉默的黑暗。先前用螢光書寫的路標地名全都隱沒,那麼,這個時候,對於很古老很古老的一句話里說的意思,現在能明白了嗎。那句話說,「再也回不去了」。

26、無論怎麼樣都會被輕易地感動,終究是因為在沒有期望的時候,可以獲得更多的驚喜。歌詞裡寫著「手掌溫度」。

2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8、他的眼睛終於剎那變得透明,回望著那柔弱的頭髮和纖細的脖頸,這一切的小心翼翼。你可以看見你的心不堪一擊,到頭來它為之奮鬥的不過是透明的淚水而已。

29、當我們爬上參天樹木的頂端,地平線處傳來遠古時代的聲音,它在說,一定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30、他出現於所有我記得住的過去里。淡淡存在。輕輕叫囂。

31、但青春哪有那麼容易就甜言蜜語,至少會有天空無聲的白雲刺激著自己痳木的神經:自由這種東西,無處尋覓。

32、黑暗中分享眼睛,告別時分享遺忘,天涯分享邊界,花朵分享各自的芬芳,讓那些不朽,變成須臾,彼此分享。而所有須臾,化成不朽,累積永恆。成為柔軟的這個世界。

33、時光在枝頭驕傲地來回,菊池看著桌面上愈加盤踞了大半個寥落的世紀的塗鴉,不悲傷的白天,有流雲寫下匆匆的長短句。

34、那個我喜歡的男生哪去了,為什麼他不在我身邊。   莪是這樣忘卻你,當世界的聲音忘記你ˇ我是這樣記得你,在忘卻的立場上,用我的聲音記得你。

35、誰以為誰為就吐絲,等我的翅膀康復了變成蝴蝶給你看;誰以為誰為自己蒼老,沉沉靈魂在城堡的閣樓只會一個翻身;誰以為誰為自己走遍青天,火燒了雲燒了你曾經的年少;誰以為誰為自己墮入反塵,紅顏無眠只有三生。

36、要做一個善良的,被別人喜歡的人。——落落經典語錄

37、喜歡不是錯。說出來是錯。偷笑不是錯。說出來是錯。無意義的聊天不是錯。說出來是錯。聽話地背過身來敲打板擦上的粉塵不是錯。說出來是錯。怕招惹飛蟲子不再吃奶油麵包也不是錯。說出來卻是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