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新戀愛時代經典語錄

1、人生就像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2、一個男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把自己心愛的女人寵成其他男人都接受不了的刁蠻公主愛她能夠接受她所有的缺點。

3、世界上有那麼多人生指南,我卻一路向北。

4、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5、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6、現在這社會呢,對女孩兒特苛刻,有機會呢就別放過,別由著性子挑兒。

7、花錢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賺錢如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8、每個孤獨的人都是英雄。

9、工作好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0、給我一點愛,還你一段情。

11、之前的都是浮雲。

12、你胖了,你的男人對你的愛沒變,但是平均在每塊肉上的愛就少了。

13、美女如雲……就是一個也夠不著。

14、一個人快活,兩個人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15、你可以性感、可以清純、可以妖艷、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

16、小利斯神說,時光不可逆轉,但卻能夠永恆。

17、不介意你騙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總騙不了我。

18、知道男人是幹嘛用的嗎?就是給心愛女人付錢的。

19、我就喜歡跟你一個人犯賤。

20、我老婆離開了我,因為她覺得我「這個人太正經了」。於是我給她寄了一封投訴信。

21、剩誰也剩不了我啊,看你閨女,要形象有形象,要腦子有腦子,上哪找這麼好的姑娘去啊。

22、阿姨,小可可多人追呢 多有什麼用啊,你看就像一筐桃,過一段時間全爛了,爛了不新鮮了。

23、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症,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24、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皇帝。

25、對女人來說,完美的婚姻應該是:讓老公生活在地獄裡,感覺卻像在天堂。

26、對男人來說:有奶就是娘。對女人來說:有錢就是郎。

27、愛是兩個人的事 分手是一個人的事。

28、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29、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30、最浪漫的情話: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31、男人認為是調情,女人以為是感情。

32、這男人吧 對感情的耐心,和他能玩出什麼樣花樣是成正比的。

33、如果你想得到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從未做過的事情。

34、最浪漫的情話: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