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1、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2、一個人如果遵照他的內心去活著,他要么成為一個瘋子,要么成為一個傳奇。

3、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歲月。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艱難的歲月最後會變成整個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過來的話。

4、我要改變我的生活,我要盡力拚搏,不讓自己落入社會最底層,我不要終日沉靜在迷茫彷徨之中,認定我現在的生活,如果,如果我更加努力呢?別人可以做到的,為什麼我不能,人生是可以選擇的!——《風雨哈佛路》

5、我們這一路,遇見的人太多,大家有事沒事就把“一輩子在一起”這樣的承諾掛嘴邊,讓你誤以為友誼萬歲人心不死,但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那些人卻躲在遠方列出一萬種理由推脫。這場人生馬拉松,槍響後每個人都直奔終點,你不狠狠地那么摔上一跤,就不會知道有誰願意停下來等你。

6、天空一無所有,為何給我安慰。——海子《黑夜的獻詩》

7、在最難熬的夜晚,看見日出,發現自己也可以再開始。在最孤單的山腰,等到雪停,原來迷路也能夠有風景。有時候解決生命里大難題的,往往不是知識賦予你的邏輯,而是世界賦予你的通感。——張嘉佳

8、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9、時常不懂拒絕,怕對方尷尬就硬著頭皮答應,於是你變成了隨便的老好人;上一段感情留下的東西不多,唯獨珍惜回憶,可對方早就忘了;你記得朋友的生日,記得給對方驚喜,卻從沒在自己生日12點收到他的信息。太在乎別人,就容易忘了自己,這也難怪他們總說你不聰明,才會一次一次傷害你。——張皓宸

10、很多時候,很多東西就在我們以為的永遠里,變了。

11、我們愛的人,應該是和我們價值觀相近的人。他身上的向上感、正面力量、對待生活和事業的態度,即使被現實碾出屌絲的樣貌,也該有破土而出的衝勁兒,有翻盤的鬥志和看起來要衝殺的樣子。如果沒有,那他真的不具備被你愛的第一要素。——《人生需要揭穿》

12、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13、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卡耐基

14、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15、我們年齡漸長,愈來愈覺得錢之可貴,就可能用錢去衡量一切,甚至衡量愛情。豈知在這世界上,沒有錢之前,早有了愛。()當我們沒有賺到錢之前,早賺到了愛。我們因愛而來到人世,有一天離開,帶不走錢,只帶得去滿懷的愛。——劉墉

16、不要沉迷,即使再喜歡也不要一味沉浸其中,一旦如此,你就會失去了其它,終會迷失自己。做事這樣,愛情也這樣。

17、任性也好、撒嬌也好,不是一定要對著誰才能做的事。誰都有軟弱的時候,即使如此也只能擦乾眼淚往前走,因為所有人都以擔心的名義怕你失敗,卻沒有一個人會對你說受了傷就回來,你沒有後退的餘地。沒關係。你流了多少眼淚,就會變得有多堅強

18、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19、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20、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我靈魂的另一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