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羅玉鳳語錄

1、今天買了一件史上最便宜裙子。才五十塊錢哈。不過穿在身上特別漂亮。我準備穿它上節目。但太便宜的衣服再漂亮,上鏡都成垃圾了。我每天都很開心哈。

2、你看看你的身高你的長相,我覺得你配不上我,我們之間差距太大了,帶回家的話,我家裡的人肯定會嘲笑我的,他們會說,羅玉鳳,你找的男朋友怎么這么丟臉啊,連話都不會講,我覺得我們還是算了吧,我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比你好的多的男朋友。

3、擇偶七大標準,實際上是在行銷我自己。

4、地球上找不著合適的男朋友,我就單身。

5、必須具備國際視野,有征服世界的欲望。歐巴馬才符合我的徵婚標準。(談擇偶)

6、現在我脫胎換骨了,我也會像那些大明星一樣越來越紅。

7、鳳姐:愛因斯坦巨觀上不如我。

8、76其實我寫真共四套,第一套為保險套,第二套為玫瑰花。第三套為沙灘美,第四套為隱私秀。

9、他太老了,而且身高也不夠。他也不可能是北大清華,更不可能是經濟學專業,我不會選他(陳坤)。

10、我的七大要求全國還能找到100個我認為不高,全國找到1個是還差一點,全國一個都找不出我認為是剛好。

11、主持人:你覺得愛因斯坦也不及你聰明么?羅玉鳳:不及我不及我,差遠了,他是一名科學家。主持人:對,他是一名科學家,但是你知道他所知道的東西么?羅玉鳳:我不知道他知道的東西,我不能發明電燈。(電燈的發明者是愛迪生。)

12、我現在有很多的愛慕者,我覺得我變得更完美,也是在對愛慕者和我的冬粉們負責。

13、我覺得魯迅的文章可讀性和豐富性都比我差一些。三百年之後,我的文章還會被人傳閱,而魯迅的不會。

14、我用的是A4紙,因為A4是非常標準的紙。

15、很多人都說我漂亮。我也知道我漂亮。

16、想讓全天下的女人都通過整容像我一樣自信

17、我從來不會做夢,現在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

18、我想讓自己更完美,我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女人。

19、我在家樂福超市工作,世界500強。

20、像我這樣的一個人,獨自在外面闖蕩。很引人注目,可是自己想想。論交際,論人際關係,論工作能力。實在是不但女人,就是男人,也很難和我相比。論健康狀況,卻是一天不如一天的。我想我不能再這么下去了。

21、各位同學,你們說我好話你就 是帥哥美女,你們說我壞話就不是帥哥美女了。

22、北京或清華大學的碩士畢業。

23、經濟學專業或精通經濟學。

24、我喜歡藍莓的味道。藍莓是一種優雅的水果,即使我毫無姿態地坐在路邊的水泥地,揀起沒有洗過的藍莓塞進嘴裡,我依然認為我是優雅的,因為優雅的藍莓。

25、你給我十萬。

26、你們河南這么小的城市也能辦信用卡?(河南是中國的省級行政單位。)

27、這個標準不高,這個標準很低。

28、要說我寫詩的風格嘛,比較像顧城,寫文章嘛,人家都說我像魯迅。

29、世界上有一半的男人看到我就想逃跑,另一半我看到他就想逃跑。

30、我的身材已經非常完美了,沒必要在身體部位上做文章。

31、北大清華經濟學教授的水平也不如我,我找北大清華經濟學碩士當男友,是因為我相信青出於 藍而勝於藍。

32、中國人民銀行、花旗銀行、渣打銀行、滙豐銀行、交通銀行、中國人壽等金融公司駐中國區執行長向我表達愛意,願意與我結婚,而本人覺得他們年老色衰,所以不願意。

33、我現在徵婚的話,一律要海歸人士,而且只要歐洲和北美的海歸。哈佛牛津畢業的優先。

34、因為上海是一個經濟中心,我這個人對征服經濟世界蠻有興趣的。

35、我一般按長相將人分五等。()我是第三等。(主持人指著她前男朋友問:他是幾等)他啊,沒有等(捂嘴笑)。

36、姐長得醜,但是有氣質。

37、可能有人見了我會反胃吧,其實我長得挺環保的,我為我們國家節約了好多糧食,國家財政部、國家國防部應該為我頒發一個獎牌,是全國十佳青年獎。羅玉鳳

38、醫生們只是在我原先的底子上做了小小的修補,讓我的個人魅力能夠更加發揮出來。我覺得這個做法非常好。再說了,還有那么多人迷戀我原來的樣子,我要照顧大家的感受。不過我覺得,變得更漂亮了,我的冬粉們會支持我的。

39、年齡在二十五至二十八歲之間。

40、男人就是用來挑的。

41、愛因斯坦絕對沒我聰明,他發明電燈的嘛。(電燈的發明者的是愛迪生)

42、我經常看的都是人文社會的書,例如《知音》、《故事會》。

43、過了三十歲自己滾蛋。

44、看到其他女的就他媽花痴一樣。(瘋了,上電視說髒話)

45、我這個人有點潔癖,以前讀書時衣服每天要洗,現在基本上穿過兩三天就洗一次,洗頭也這樣,現在很多時間都浪費在這上面。

46、家樂福中國區總裁非常喜歡我,說我是一個好員工,兢兢業業很刻苦,準備向我求婚,我會考慮一下。

47、羅指著台下眾人說:你們這些普通院校的,如果撇開這上面的七條,你們肯定有人會願意娶我……

48、我對自己唯一不滿的就是臉部英氣逼人,如果在古代,那我就是花木蘭那樣的奇女子。可是在現代,我的長處沒有用武之地,所以我想讓自己的女人味稍微增加一點點。這次只是動了臉上個別小地方,我原來的底子很好,所以不用過多修飾。

49、我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肯定先以事業為重。

50、我沒有性經歷,沒有墮過胎,沒有生育史。

51、梅西很年輕,很有塑造力,這些都很符合我的徵婚標準。不過他太矮了,所以我只能把他pass掉了。

52、曾經談過4次戀愛,最傷心的是被一個有8歲孩子的男人騙了。

53、我找男朋友是因為我也寂寞,不高調我找不著男朋友。

54、我覺得我能做家樂福中國區總裁,或者當箇中央領導。

55、我平常接觸的朋友多,因為我交際面廣嘛。

56、憑我的智慧,我的相貌,我完全可以找一個比他(指前男友)更優秀的男朋友。

57、有一天我要領導世界。

58、真的美女真多啊。我對面的一位男孩,開始很仔細的打量我,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出名到他已經看過我的視頻吧。有次有人對我說你上電視了,我說什麼電視?人家說東方衛視啊。我打開電視,東方衛視正在播歐巴馬的新聞。我覺得我和歐巴馬之間還有很大的距離。做人,自知之明還是有的。

59、我現在也是有名氣的人了,不能隨便找家醫院。

60、以我的智商和以我的能力的話,往前推三百年,往後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之內不會有第二個人超過我。

61、吾日三省吾身。

62、做人應該謙虛嘛!反正,現在的年輕人都很崇拜我,我是他們的偶像。

63、河南走出去的我可以考慮一下,目前還在河南工作的不予考慮。

64、徵婚者:“你從哪裡來?” 羅玉鳳:“我從地球來。” 徵婚者:“好巧我也是。”

65、必須具備國際視野。

66、我想重新徵婚。以前我自身的條件無人能超越,現在我更是舉世無雙了。

67、我博覽群書,但在外貌上還有一點瑕疵。

68、想和我談的人很多,有幾個還不錯,但我覺得以我現在的條件,他們又不符合我的要求了。

69、朋友,我認為你的英語還有欠缺!some 後面的 man應該是複數形式!應該是 some mans(man正確的複數形式應該是men)。

70、本人找伴侶,一不求帥,二不求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