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時代電影經典語錄

1、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2、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3、那些潑過我冷水的人,總有一天我會燒開了還給你們的。

4、男人是容易被勾引的,如果你拿他像兒子一樣伺候,就別怪他在外面給你找兒媳婦。

5、胸腔里翻騰的哽咽和刺痛,都被用力地壓進身體的內部。像是月球上劇烈的隕石撞擊,或者赤紅色蘑菇雲的爆炸,被真空阻隔之後,萬籟俱寂,空洞無聲。

6、感謝那些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和罵我的人,也感激那些嫉妒我的人,你們簡直比我爸媽還關注我的點點滴滴,真是謝謝你們了。

7、其實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地轉動過去。秒針、分針、時針,拖著虛影轉動成無數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終匯聚成時間的長河,變成我們所生活的龐大的時代。而我,和我們,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個部分。

8、我不知道什麼叫年少輕狂,我只知道什麼叫勝者為王。

9、與其忍氣吞聲說聲沒關係,不如優優雅雅說句bitch。你什麼貨色,我就什麼臉色。

10、在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里,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里,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隨著滾滾而過的車輪被扎進我們的心中。

11、如果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以前另一種未知的可能性的話,那么在大學圍牆範圍內,這一場追逐大戰,誰先遇到誰,都可以導致完全不同的結局。這就像有人在轉盤裡撒下一大把鋼珠,在轉盤沒有停下來之前,誰都不知道最後的贏家會是誰。

12、你們都給我聽著!我先把醜話說在前頭,我顧里從小到大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別人把生日蛋糕往我臉上抹。你們聽聽,你們想想,這是多么惡俗的行為!別以為這是什麼fashion的事情,所以,無論是誰,無論是誰我都會用這把刀把他的血放滿這個游泳池!

13、每一天都有無數的人湧入這個飛快旋轉的城市——帶著他們的宏偉藍圖,或者肥皂泡的白日夢想;每一天,也有無數的人離開這個生硬冷漠的城市的摩天大樓組成的森林——留下他們的眼淚。

14、謝謝你總是在沒有人陪的時候想起我,但我不缺你。

15、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這是一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炸彈。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的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

16、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衝著我,我的胃沒你想像的那么堅強

17、人真的是一種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動物。

18、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賓士還是手動拖拉機。

19、破壞關係的最好方法就是聽信謠言。

20、旋轉著的,五彩繽紛的物質世界。等價交換的,最殘酷的也最公平的寒冷人間。

21、但是生活永遠不是連續劇。它不會再應該浪漫的時候,響起煽情的音樂;它不會再男主角深情告白的時候,就讓女主角濃烈的回應;它不會再這樣需要溫柔和甜蜜的時刻,就打翻一杯濃濃的蜂蜜。它永遠有它猜不透的劇情。和那個創造它的,殘酷的編劇。

22、這才是悲劇的最強音節,瀰漫在整個空曠天地間的,低沉提琴的巨大悲鳴。

23、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拿走你的堅強。

24、已經十二月末了。上海開始下起連綿不斷的寒雨。上帝在頭頂用鉛灰色的烏雲把上海一整個包裹起來,然後密密麻麻地開始澆花。光線暗的讓人心情抑鬱,就算頭頂的螢光燈全部打開,我也只能提供一片更加寂寥的蒼白色。

25、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現實有多殘忍。對於喜歡你的人,你的小缺點小任性都是可愛的,對於不喜歡你的人,你的小清新小優雅都是做作。

26、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

27、他就像是一塊巨大的陽極磁鐵,牢牢地吸引了包括我在內的所有陰極的目光。而我就像是在無數面照妖鏡籠罩下的妖獸一樣,痛不欲生但也痛並快樂著。

28、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近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放棄。但是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保留著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里小小的努力著。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29、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樹影晃動成海洋,朝大地的盡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30、別給我臉色看,你的臉又不是調色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