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這個世界上最短的咒語是你的名字

1、「喜歡」和「愛」不同,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但是如果你愛它,你會每天養著它。

2、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3、在愛你的人眼裡,你的一切都是好的,但愛你的人有限,所以你不能處處放任自己。

4、有些事情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人生就是充斥著各種承受,你不想承受的承受。

5、心情,雖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一切都好;心情差,一切都亂套。有的人輸了,常常不是輸給了他人,而是輸給了自己的心情。壞心情,貶低了自己的形象,降低了自己的能力,攪亂了自己的思維,影響了自己的信心,從而輸給了自己。

6、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7、心事是裝滿桶的水,有一點縫隙都會外溢。痛就痛了,痛,讓你認識自己,也看清了別人。敗就敗了,站起來拍拍灰塵,多少人在乎你摔過跤?優雅,是心底的寧靜開出了美麗的花。

8、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9、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一個人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細心一聽就知道了。

10、人生總有進退,有時後退才能更好地往前走。

11、生活的主題就是,面對複雜,保持歡喜。

12、當你想在感情上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3、真的想見一個人的時候,就要拋下一切去見。

14、青春,也許是要學會如何去把握自己的人生道路,去為自己的將來作計畫,但是要完全安心專注計畫之前,也許必需經歷過浪費的滋味,在我的青春里的痕跡,至今還讓我記得清晰。

15、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16、放過煩惱,煩惱才會放過自己。人生是一場孤旅。你就是你,世上只有相似的人,沒有完全相同的人。無論是走在人群中,還是隻身站在曠野里,你都要承擔起只有你才有的一切。

17、愛情就像個彩色的泡泡,看似很美麗,其實一戳即破。

18、你若活在別人的眼裡,就會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19、我們無法不長大,就像我們無法不老去,沒有一個人能夠停下來。長大了,改變了,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了,是會愛上別的人,問題是,有一天,我們願意為誰停下腳步?

20、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21、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22、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23、不管是誰,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他比任何人都懂得珍惜你的快樂悲傷。

24、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5、曾經我擁有過,可是不經意間,我卻失去了……

26、男人的一見鍾情看的是外表,女人的一見鍾情看的是感覺。但無論外表還是感覺,都不是長期幸福的保障。所以一見鍾情只能讓愛情發生,不一定讓愛情長久。

27、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28、所謂成長,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淡一點,原本看淡的東西看重一點。

29、有時候你的夢想太大,別人說你的夢想根本不可能實現;有時候你的夢想又太小,又有人說你胸無大志;有時候你對死黨說著將來要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卻換來他的不屑一顧……

30、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那些刻意強求的東西或許我們一輩子都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東西往往會在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生命放達,內心自由,首先就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31、是不是太久以後,我們就開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經忘記,正在忘記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32、當一扇幸福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我們卻因為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略了為我們新開的那扇門。

33、我只是想要和你一起跨越頭頂上這片天空,就像跨過永遠。

34、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和睦相處靠包容。

35、人生好像一盒火柴,嚴禁使用是愚蠢的,亂用是危險的。

36、這個世界上最短的咒語是你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