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今年最新的經典語錄

今年最新的經典語錄

1、只有有本事的男人才有被包養的可能。

2、其實身邊的好女人不少,要不是因為太在乎外貌,怎會覺得男多女少。

3、大風吹來的時候,我隱隱聽到鎖骨不耐煩的嘀咕聲。

4、女人骨子裡都有種文學情結,就像男人骨子裡都有種處女情結一樣。

5、問世間帥為何物,直教人以身相許。

6、緣分,多少人假汝之名泡MM。

7、三寶:

韓劇有三寶:車禍、癌症、治不好。

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

型男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周董有三寶:哎呦,不錯,這個*。

大學生有三寶:複製、貼上、過就好。

大學男生有三寶:聯誼、泡妞、學妹好。

大學女生有三寶:化妝、打扮、穿得少。

微博有三寶:關注、評論、轉發好。

8、有童心不是壞事,別用成熟和現實這噁心的辭彙去掩蓋自己的蛻變,沉浸在融入從前最鄙視的那類人中的快感,僅僅因為成熟了,真tm慘。

9、可樂跑了氣就會變成糖水,愛情也一樣。少存點氣,多留點蜜。

10、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青蛙和恐龍是結局.

11、真正的XX高手,全身上下無一不是武器,大江南北無一不是場地。

12、所謂網戀,就是傳說中的一種可以取人貞操於千里之外的行為。

13、網路上的流行愛情有很多版本.有的是帥哥和恐龍的愛情,那叫KB片;有的是青蛙和美女的愛情,那叫愛情片;有的是青蛙和恐龍的愛情,那叫紀錄片;有的是帥哥和美女的愛情,這是科幻片;如果是男人和男人的愛情(特別在遊戲中),這就是倫理片了。

14、紅顏禍水本來是個並列性詞語,紅顏是指女人,禍水是指男人.紅顏禍水其實是女人男人的意思。

15、女人其實是一種極度危險的動物。(經典語錄  )她的美色與其說是保護色,不如說是警戒色。

16、每次出現國際衝突的時候,只要有人談到道義,就總能看到一群國產弱肉叫囂「弱肉強食」,一群土生loser大喊「勝王敗寇」,想不迷上這麼個活寶國,還是蠻他媽難的,我不知道那些不愛國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17、你是我的郭冬臨,一洗衣服想起您。

18、生是你家的債權人,死是你家的討債鬼…

19、你要一個肩膀,我就給你依靠;要兩個肩膀,那我就給你擁抱;要四個肩膀,那我就給你當被子.要好多好多個肩膀,那我只能給你找小白臉了

20、人類社會發展有很多問題,但歸根到底只有三個-------長相問題、純潔問題和人品問題。任何不解的事情,包括《十萬個為什麼》裡面找不到答案的,都可以在這三大問題中找到答案。

21、弱勢群體從來不是一個群體,是一群個體。

22、長相決定命運,難怪我命運如此坎坷。

23、現在的人穿衣,不是為了保暖,而是為了關鍵時刻有衣可脫;現在的人同居,不是為了結婚,而是為了不用結婚。

24、沒有泡不到的女人,只有不夠錢的男人。

25、上次我和一個叫「美的傳播使者」的貓撲網友見面,自從那次見面以後,我從此對一切醜的東西都有了免疫力。

26、一般的男人想問題都是用下半身去思考的,而我不同。我想問題都是用上半身去思考的,雖然我想的都是下半身的問題…

27、據說酒後會亂性,難怪最近茅台和五糧液都漲價了。

29、一失身成千古恨,再回首已非處男身

30、我國是一個資源缺乏的國家,特別是美女資源。

31、據說當年日本就是靠出口原味內褲和**賺取了第一桶金,才發達起來的。

32、愛情是感情戰勝理智的產物,當理智恢復了,愛情也就不存在了。

34、煽動家總是在話語的盛宴中觥籌交錯,而思想家總是在惴惴不安地擔心誰來為這場盛宴買單。

35、睡著的人好喊,裝睡的人難喊~~~世界睡眠日。你永遠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36、小時候以為大便裝在屁股,後來才明白是裝在肚子,現在才發現有人是裝在腦袋。

37、信仰在哪裡,幸福就在哪裡。

38、人生,難得糊塗。就算是**美女,從分子角度去欣賞,也是如此的素然無味。

39、女孩子的初吻都是被男人強奪走的,而那男人收穫的,除了她的初吻,還有附送的一巴掌。那麼,接下來我們男人怎麼辦呢?關於這個問題,我們親愛的上帝曾經作過一個精彩的解答。上帝說:如果有人打了你的左臉,那麼把右臉也送過去…

40、憤怒的時候數到30再說話。我很認同這句話!因為說的第一句話肯定是,操,30刀才砍死你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