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悅然經典語錄

張悅然經典語錄

1、這是生猛的愛,動得那麼厲害,像是一隻你根本握不住的彈跳不止的脈搏,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如何平息。

2、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3、時間和擁抱,誰給得起。一直給,不離不棄。一支煙,一場上下電梯,一枕黃粱的夢。

4、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每時每刻憂傷的念頭。

5、愛時的潮濕在愛後的晴天裡蒸發掉,沒有痛痕。

6、我覺得我的青春縱身一跳,消失在一個沒有名氣和回音的山谷里。

7、他橫在她的腳下,像是一條隱約不見、細微得不值一提的小溪流。她跨越,離去,然後漸行漸遠。

8、我微笑著,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

9、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靠著冰冷的牆壁,汲取著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

10、島其實是海洋的一塊傷疤,海洋漫過來,只是想要覆蓋它,使它再度平整,光滑。所以,請不要害怕。

11、她在我的左邊,在我的右邊,在我的無處不在。

12、愛和人的關係也許就像鞭子和被抽起的陀螺,它令它動了,它也令它痛了。

13、別去看他在哪裡,疼我們要閉上眼睛,只靜靜聽那颼颼的風聲,那是鞭子和陀螺在一起歌唱。

14、她美好而繁盛,她是他的、

15、毀是我的一個傷口他不可見人或者說他可以見人可是有著這樣一個傷口的我無法見人

16、我多麼愛你。可是這愛卻是飄在半空中的繩索,半截的梯子。無論我多麼努力的仰望,都無法觸摸到真實的你,所以我只能選擇放棄,原諒我的懦弱……

17、時間不能回還,而做過的這些事,像是已經深深打下去的樹樁,如何能視而不見。

18、那些愛被我像壓歲錢一樣藏了又藏,直到最後再也想不起來放在了哪裡。

19、我用盡全部力氣只是為了和你相依為命。

20、時間和月台會記得嗎?我們曾是一對戀人,我們在這裡分別。

21、沒有誰來得及看足誰的成長,沒有誰真能陪誰翻山越險,抵達人生的極樂。他們不過都是我人生長長短短的段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你的墮落,我的孩子。

22、兩個交錯的人,沒有撕打,沒有擁抱,穿著舒服的鞋子,輕巧地走過彼此。

23、讓我們相愛,(經典語錄  )否則死。

24、我笑了,我的笑容掉出來,沒有地方盛放。

25、我用盡所有力氣,只想學會如何和你相依為命。

26、一群天使在我的身上經過。飛快地踐踏過去。他們要我疼著說感謝。

27、那個男孩我愛著將他嵌進骨頭裡甚至為每一個疼出的裂縫而驕傲。

28、其實礁石有最柔軟的懷抱,你們誰也不知道。

29、天使是個哀傷的看客,他在每個黃昏里流血。

30、她說,孩子啊,你終於回家了。

31、他被扎死了,騙死了,倒在愛人的目光里,血泊像昨夜的擁抱一樣溫暖。

32、記憶如此之美,值得靈魂為之粉身碎骨。

33、真正的愛是,無論這個人傷了你還是害了你,你都依然愛。

34、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