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成為智者必讀的100句經典語錄

成為智者必讀的100句經典語錄

1、成功自信的認為世界上的一切都等著自己去征服,失敗、懦弱的認為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跟自己過不去刻意為難自己一樣。

2、戰場上勝利後活下來的,將痛苦於失去了好友或者情人甚至是從自己身上離去的那一部分;戰敗了,你連哭的資格也沒有。

3、看誰不爽就賞他一句:井底之蛙,卻不知道如果這一生能夠把那一小片天空看個清楚,你也比別人看的遠。

4、他和你是敵人,那麼就算他的建議是對的,你也會認為他是錯的或者有預謀;反過來,你會認為自己很委屈,卻從來也沒有考慮過過去某一刻別人是否也跟你一樣。

5、你可以背著你的愛人去愛別人,卻絕對不允許你的愛人也去愛別人,你可以咄咄逼人的問你的愛人這或者那,卻總連給他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6、對很多『自以為是』的男人而言,美麗的女人即使陷害或者利用你一千次也沒醜陋或者普通的女人一個小小的善意欺騙或者是被誣陷來的厲害。

7、最信任的往往是在最關鍵時候拉你一把的,當然有上有下。

8、當你站在『金字塔』頂的時候,過去無論多麼好的,這一刻無論從你自身還是他意,意義都不同了。

9、什麼是自我,儘量多的『抓住』短暫的這一刻,並且知道自己『抓住』的是什麼就可以了。

10、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麼,無論你是否準備好了,下一刻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11、請注意,無論你多『富有』你也經不起失去。

12、請注意,失去了,馬上查找並且堵住『漏口』,不然你將失去一切。

13、請注意,沒事別想去抓住時間,因為無論你是否抓住,其實你都是在浪費時間。

14、請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奇蹟,所謂的奇蹟只是『大人』的不小心,同時也是『我們』的無知。

15、請明白,高不可攀,不是不可攀。

16、請小心,完全沉醉於過去的,『也』不能把握未來。

17、世界上你與我,面對的或者是感覺到的其實都一樣,只是你會裝些,我不會,遇到多了,我也跟你一樣會裝。

18、別一天到晚想著自己是男主角,要配個漂亮溫柔完美的;別人還以為自己是公主要配個王子呢

19、你很聰明沒錯,但是別以為別人就蠢。

20、別以為這世界上就你委屈,就你特殊,大家都一樣,只是有些人堅強的挺下來,有些人刻意的表現出來而已,記住,沒有你,世界照樣運行。

21、別看這別人做些你覺得齷齪的事情,或者是你認為非常愚蠢的事,就馬上自以為是的去評論,要知道很多時候你犯那種事的機率比他還高,也許他還有理由,往往你連理由都省了。

22、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如果你意識清醒,那麼首先你要做的是,對你將要做的進行下自我感覺——不需要想太多,隨便自己的什麼狀態都行,因為這樣就給自己做了下準備,無論這準備有沒有實際意義,但是卻讓你感覺自己是受到保護的。

23、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幫助自己或者自己救自己之後才是別人的幫助或者救援,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了,別人就算幫助或者救了你,也因你自己的緣故無濟於事。

24、每個人對自己都『充滿』疑惑或者不信任,無論你幹什麼事情的時候,只是注意沒有,但是不需要為這樣的感覺而認為自己失去資格什麼的,記住,堅持走到最後才知道當初自己是否正確。

25、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

26、請記住無論幹什麼建議都感覺『踏實』,不然即使你成功了,很多時候莫名其妙失去一切。

27、別人比你『輝煌』那是他自己爭取的,即使他並沒有你的『才華』,你可以稍微嫉妒下,這可以讓你有『勇氣』,但是別嫉妒過頭,那時你的才華會成為你的絆腳石。

28、不要輕易的去『鄙視』那些你認為『卑劣』的人——並不包括那些不擇手段的,他們也想讓自己活的『紳士』點,只是『命運』逼迫著他,如果你是他,你並不見得會比他做的更好,如果可以只要不損害你的利益,儘量的給他提供下幫助。

29、我們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如同『別人』描述過的『靈魂』,但是我們知道當我們做了些『善事』的時候,我們的心靈感覺非常踏實,至少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30、你可以任意的選擇你認為正確的,但是請包容別人選擇你認為錯誤的,如果可以請心胸寬廣下,在他不可挽回且自己也知道錯的時候,提供下幫助。

31、如果你只懂得了一點,但是並沒有成為這方面的』專家『,請不要自以為是的』妄作評論『有時候你的好心會成為惡意。

32、當你的』權利』變大的時候,你需要明確自己的原則,無論是附帶什麼目的,請注意你的責任,並不要求你一定要公正嚴明,但是絕不能無知的亂用你的權利,你需要給自己一個『安全』的底線。

33、當你無知時,請認真的聽,而不要讓你的無知成為自以為是的理由。

34、你可以信仰或者崇拜一個什麼,甚至可以達到無利的付出,但是請注意,你所信仰或者崇拜的並非完美,你需要做好準備,去承受他的暇絲,只有這樣你才可以真正的去認識,並且去信仰或者崇拜。

35、當你發現自己走錯的時候,停下來,那也算你的進步,細細的思考,你可能找到另一條正確的。

36、你成功了,只是一個新的開始;你失敗了,同樣也只是個新的開始,只是你是否能夠適應過來。

37、知道嗎?無論是國家元首還是法庭裡面的法官、陪審員,甚至是宗教領袖亦或者是教主什麼的,他們都是人,也就是說他們也跟你一樣犯很多錯誤。

38、盲目和無知,往往是人類最大的弊病,而極易這樣的人,是最愚昧和愚蠢的,因為他太容易沒有自我。

39、地球是圓的這道如今是否都已經知道,但是絕大部分人,並不清楚為什麼地球要是圓的,並且如何證明他是圓的,我們的用的理論都是別人的知識,又有幾個人能夠用自己的理解來解釋這看似簡單的問題。

40、八成你看起來很好的人,或者說經常說說笑笑的在關鍵時候往往並不會給你提供真正有用的幫助,其中很大程度的人很樂意看你出事……;七成你認為不善於言談或者是看起來並不容易接觸的人,只要你放下心來稍微耐心點和他交談,即使你們很久沒有接觸了,(經典語錄  )只要關鍵時候不是出於約束他的原因,基本上都會馬上來幫助你。

41、我們常常會用極少的反面來否定一件機會都有利或者說影響深刻的事,即使那些反面的是有心人刻意做的。

42、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最不了解自己的人也是自己。

43、都說先天只決定你人生的1%,後天決定你人生的99%,然而如果你的先天是缺陷,那麼就可以決定這類人群99%的人群將要的命運。

44、如果一個人很好說話,並且能力做夠強,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你提出要求他會儘量去做,並且做的很好,而且要求得到的也不高,但是這種人有個弊病,就是情緒化非常高,簡單的說就是不能受非常明顯且非常白痴化的委屈,如果你能把握好,當然很好,如果把握不好,你會認為他沒有那些吃苦什麼的品質什麼的。

45、容忍別人的無知,容忍別人的膚淺,並且理解『他們』,那麼至少說明你擁有了一定程度的『博知』和『博廣』。

46、感受人生的平淡,會讓你懂得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47、把自己看的普通,那麼你的特殊將在你的普通中真正表現出來。

48、不要為某些事情可以的要求自己必須壓抑或者忘記以及強迫什麼的,順其自然吧,很多時候這樣才能真正達到你的意願。

49、通常來說沒有永遠的美麗,即使你保存了這刻的『完美』那麼你能夠保存的僅僅是一方面,那麼過去也『美麗』的如今也許已經完全失去,從而真正意義上的『完美』已經失去。

50、即使你懂得了所有,也請你留下你的無知。

51、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最終走向何處,或者最終結局如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把你所知道的現在做到你能夠的最好。

52、一般來說,你永遠也不能完全的失去一切,即使你完全消失。

53、或許你已經『殘缺』,然而如果因此而讓你的『所有』變的『殘缺』,那就可悲了。

54、平庸之中你會認為很無聊也,並認為特殊就是好的;特殊之中你會發現你很悲哀,特需要一個看是平庸的真實。

55、很多時候即使是敵對,在做一些『大』事件的時候,即使不得不做,你也應該考慮下對方的感受,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感覺至少可以讓你正常點。

56、弱點只相對於進行特殊行事的而言,對我們來說沒有弱點——因為我們的弱點無處不在,只是強隊不同而已。

57、美麗的背後可能是醜陋在支撐;醜陋的背後可能是美麗在支撐。

58、我們追求的只是自以為是的一份精神上的安慰,我們得到的只是一份自以為是的自我承認。

59、熟悉之後在『醜』也並非那麼難接受,在『美』也並非那樣吸引人;熟悉之前,你能夠接受的僅僅只是你那一點點認知所能夠承受的。

60、懷疑也需要『休息』,當懷疑一切的時候你本身的懷疑本身也值得懷疑。

61、當你擁有別人無法擁有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你擁有他沒有的『才能』,也許你還不如他。

62、人生可以複雜到讓你疲於奔命;人生可以讓簡單到讓你覺得無聊。

63、你可以無視、你也可以不承認,但是你不能拒絕,當你拒絕你也將被拒絕。

64、看待一個問題,也許有很多不同的結論,甚至是完全相反,然而並非哪方面對哪方面錯,評論完全要看以什麼角度,然而角度是根據『閱歷』來看的。

65、你可能是在世界上最幸福的,然而你也許會認為你是世界上最不幸的。

66、別把自己看的太好;別把自己看的太差。

67、人們往往在丟了活被偷了『1W』並不是那麼抱怨,即使有也會減減的自認倒霉;人們往往為了被別人賺了1塊而耿耿於懷,即使很久了也還記得上會他怎麼怎麼對自己的。

68、原來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最壞的敵人也是自己。

69、不要因為嫉妒而刻意的敵意相對並且處處與其作對,那只會讓你永遠嫉妒下去。

70、一般來說,如果你不聰明,就按不聰明的方法來乾,千萬不要冒充聰明的,那只會讓你疲於奔命又得不償失,頂多裝下高明,讓別人去自以為是。

71、這個世界上能夠陪伴你一生的朋友能有幾個,也許過去也許將來似乎淡淡的某一瞬間,過去如今重合在一起,又在乎什麼樣的改變呢

72、真正想結交朋友那麼別想著怎麼從他那得到什麼。

73、其實很多時候和朋友坦誠相待,而不是表情怪怪,很多問題簡單而實用。

74、你可以在某個點上『玩完』,但是如果你過了那個『點』,那個點僅僅是一個『點』並不意味著你的存在僅為這個『點』。

75、如果錯了,主原因是你,接受錯誤,找出原因解決它。

76、通常來說,當弱小、貧困、低谷……的時候,確實可以建立很多那時非常親近關係的朋友,但,如果稍微分開一下,他們往往不能真正的在強大、富裕、高端……依然親密,雖然不見得做什麼過分的事,但是一方往往刻意的迴避對方。

77、想讓別人尊重你,首先你必須尊重自己,然後尊重別人,再是想』方法『得到別人的尊重。

78、某種意義上來說,所有的東西都擺在那,只等你去拿,只不過你是否願意和實際去』走過』那段你與想要『東西』的距離。

79、別把自己看的過去特別,別把別人看的無關輕重。

80、突發事情每時每刻都可能發生,你要做的不是『遮遮掩掩』、猶猶豫豫、毫無主見……,把『他』當成你正在做的一部分,冷靜的對待,即使有些想從中『搗蛋』的傢伙,也會被你征服uyulu.com。

81、沒事別冒充『偉大』,沒事別搞什麼『大道理』,進自己所能做所能做的一點,要比那些高談闊論但一毛不拔的傢伙好多了,請注意:能力和責任只有在『某種』前提下才成比例。

82、別被『專家』兩字糊弄,他只是在你不懂的地方比你強一點而已;真正的專家,在『專家』裡面只是極少的一部分,通常來說如果你不是什麼特別認識不必抱著遇到的是真的專家。

83、別僥倖,別覺的無辜,任何人都是罪人,即使你被認為是『天使』。

84、通常來說:你看世界的陽光簡單了,那麼一切真的簡單了;如果你看世界的眼光複雜了,那麼真的複雜了。

85、有時候,誤會往往是莫名其妙來的,別想那麼多直接找他詢問其實很多時候都可以解決問題,反而表面上不聞不問,只會讓問題嚴重化。

86、一個錯誤的影響比10個成功的影響要大,在大的功勞也會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淡忘,在小的錯誤也能跟隨你的一生,也許你不記得,別人還沒忘卻。

87、匆忙中你擁有所有你將來做夢也想擁有的一切,然而往往你會非常隨意的對待你正擁有的。

88、真正意義上的強大,並非莫名其妙的得到什麼而獲得,而是通過自我認識,自我尋找,以及知道自己尋找和追求的是什麼,並且得到。因為莫名其妙得到的只是這一刻,他的目的只是維持這一刻某樣含義的因素。

89、真正強大的事物,或者是某種意義上的意義,並非簡單的某一因素就可以改變,如果改變需要很長的因素改變。

90、很多時候重大的事情,往往是一點點小事或者說,僅僅幾句不負責任的話引起的,而後果或許無法想像。

91、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好像掌握一切的,也許僅僅是別人手中的一個棋子。

92、有時候無論你多麼努力也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而只是得到別人的愚弄,然而往往放棄後那些所謂的別人才會真正認可你。

93、任何真正的意識都是完全自由的情況下做出的,因此很難在執行過程中通過精神手段去改變,但是真正的意識在不執行中,非常容易隨自身的情況而改變。

94、所有的一切都有一個相對的前提,脫離了前提,很多時候什麼都可以改變,無論前面是敵人,如今是戰友,還是別的什麼。

95、很多時候一些自以為是的『白痴』做些自以為是的蠢事,得到完全破壞性的後果的時候,往往不肯接受自己的錯誤,而加罪於別人身上。

96、一般來說,對與錯僅是觀點的區分或者立場的不同,實際上通常來說對與錯我們心中都有數。

97、把自己看的太高,以為自己可能會破壞什麼,只會畏手畏腳,可能會更糟,把自己看的太低,認為自己這不行那不行,猶猶豫豫,只會空嘆。

98、沒有絕對。因為絕對不是說出來,並且有時間限制。

99、沒有真實的永恆,總有一天永恆破滅。

100、沒有對錯,只要你站的夠高。然而無完美,總有一份屬於你的『缺陷』使你陷入其中。但,這必不可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