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查爾斯·哈尼爾的經典語錄

查爾斯·哈尼爾的經典語錄

1、認知是成就和財富的基礎,大腦是認知的器官。

2、生命的個體是通過進行思考來作用於外部世界的。思考力是我們作用於外部世界的能力。而思考就是認知的過程。

3、我們可以通過正確的思維方式達到最和諧、最完美的境界。

4、顯意識和潛意識是精神行為的兩種模式。

5、我們不再依賴顯意識活動的程度決定了悠閒從容的理想狀態。

6、潛意識是記憶的中樞,他有著非凡的價值。它能夠控制我們的生命過程,警示、引導我們。

7、顯意識具有識別檢查的功能。另外它還有推理能力,是意志的策源地,並影響著潛意識的活動。

8、顯意識和潛意識的差異在於前者是推理的意志,後者則是有以往意志推理的結果累積而產生的本能的欲望。

7、在內心不斷地暗示自己,強調自己想要的結果,是我們影響潛意識的方法。

8、積極影響潛意識的結果是我們的主觀和客觀相一致,這樣才能夠運轉實現所要求的結果的力量。

9、我們的外部環境是客觀條件的反映,而這些客觀條件與我們內在世界所規劃的要一致。

10、如何陳述引力法則?精神是具有創造力的,並自動與其客體相關聯,在客體中顯示出他巨大的能量。

11、必須明晰:是我們精神中占主導地位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生活中的一切境遇。因此集中精神專注於我們渴望能夠在生活中出現的境遇就能激活自己的太陽叢。

12、思想是精神能量,它遵循共振原理運行;它是遵循愛的定律的,是激情賦予它活力的!

13、思想的成形是遵循增長規律。

14、創造性能力是一項精神活動。

15、怎樣開發勇氣、信念和激情?我們可以通過認識我們的精神本質來開發。

16、能力來源於對他人的幫助。有所予才能有所取。

17、寂靜就是身體的安寧。安寧是控制自我、主宰自我的第一步。

18、潛意識占據我們90%以上的精神生活儲備,它具有主導地位!

19、一切的力量都是源自於內心。

20、引力法則回饋給我們人類的到底是什麼?是我們「自身」!自身就是我們之前的經歷和意識綜合形成的結果,包括顯意識和潛意識。

21、我們自身的觀念和想法是構築精神家園的物質材料。(經典語錄  )我們要建設美好的精神家園,就必須擁有正確的觀念和美好的想法。

22、集中意念、全神貫注是每個成功的人必備的品質。這種品質能幫助人類抵達任何一項成就。

23、人的精神和宇宙精神互動的結果是我們人生各種各樣的際遇(境遇)。思想是因,境遇是果。如果我們能控制成因,也就自然能夠把握結果。

24、視覺化就是精神圖景形成的過程。視覺化使我們在內心產生一幅理想的景象,並且能夠指引你按部就班地行動,實現目標,成為自己希望成為的人。

25、理想化就是最終會在客觀物質世界中實現的計畫視覺化或是構想的過程。「視覺」創造出「感覺」,「感覺」改變我們的境遇。首先是精神上的,繼而是,情緒上的,最後則是實現無限的可能性。

26、重複自己的精神圖景會使其更清晰更準確。

27、一切境遇或經歷的發生都遵循引力法則。把這引力法則付諸實踐有三個步驟:真誠的渴望、自信的預期、執著的追求。

28、想像力是建設性思維的一種,它是我們用以洞察思想和經歷的新領域的照明燈,是所有發明家和探索者開路衝鋒的強有力的武器。運用想像力將使你大展宏圖、開拓未來。通過訓練我們就能擁有強大的想像力。

29、知識是我們進行思考的能力。

30、成功人士運用心智取得成功。因為心智是保證他們把我他人和外部環境以幫助他們完成藍圖的動力。

31、預定的結果是理想!我們心目中堅定不移的理想是實現理想的必要條件。

32、敏銳地分析觀察會產生想像力的開發、洞察力的深入、感知力的增強與睿智的增長。而這些會帶來富裕與和諧。

33、善行義舉、正確思維、認識真理、運用真理。真理是宇宙至關重要的總則,因此無處不在。

34、運用真理的必要條件是渴望成為精神力量的慈善行動受益人。

35、給予思想活力,讓它與其目標相關聯·並因此主宰每個人生逆境的經驗,所運用的原理就是吸引力法則——亦即愛的另一種稱呼。這是在一切哲學體系、宗教、科學、萬物中,既永恆又根本的原理。一切都無法逃離愛的法則。給予思想活力的,正式感情。感情即欲望。欲望即愛。充滿愛的是思想,是天下無敵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