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

1、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3、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誰潔白的翅膀在你的心海舞動,煽動了你積蓄已久的深情?難道這一切只是一場蝶兒戀花的夢?從來不敢把人生放縱,從不輕易為誰深種柔情。有些人一旦放在心裡就是一生。

4、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的。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5、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一些過往,註定是會淡遠,或許我們都是沒有辦法改變人生的際遇,但是我們可以去珍惜,去讓生命留下相惜的暖意,而懂得,便是這無常的相聚與別離間最動人的暖,便是這靜美時光中最溫柔的念。

6、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做你自己,那些在乎你的人會更喜歡那個真正的你。愛情,從遇見開始。想念,在相逢時結束。一路踏時光走來。經歷過相知的歡樂;訴說過依戀的纏綿,嘗試過相思的苦痛。站在季節的末端,曾幾何時,秋去春來,經歷了多少滄海桑田。

7、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愛情不是找出來的,而是你們一起去守出來的。如果只是用眼睛找,你很難知道誰可以相守一生。因為只有遇到事情,人性里的善或惡才會被激發出來。所以別用外貌和財富選人,而要用挫折、風波和平淡去選人。

8、淡淡的日子,淡淡的心情,淡淡的陽光,淡淡的風,凡事淡淡的,就好。試圖把自己的痕跡深深地刻進時間輾轉的軌跡里。()肆意的疼痛,然後靜靜地讓淚水不可抑制的泛濫直至睡去。假裝記憶里的一切只是一個模糊的夢,告訴自己,其實我很好,我什麽都記不起、不曾悲傷、不曾疼痛、不曾落淚。

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事情,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10、與其在別人的故事裡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裡笑得很大聲。青春里那麼多傷害,都是源於愛呀。假若沒有愛,哪裡會被傷的那麼深?十年之前和十年之後的事情,我僅知道這些。我不敢說我沒有愛,但是那裡會有那麼深。愛的越深,痛得就越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