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三)

微博經典語錄(三)

1、新婚姻法告訴女人,男人不可靠,男人的房不可靠,男人的父母更不要指望,女人靠自己最保險的!

2、曖昧永遠都沒有愛情重要,請記得,如果一個人真正的愛你,是不會和你去曖昧的。如果你也愛一個人,請不要去和別人曖昧。曖昧只能填補內心一時的空虛,長久不了,有百害而無一利。一份美好的愛情,容不下一丁點的欺騙和虛偽,更容不下的是曖昧。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

3、人與人關係的四個境界:別人就是別人;你就是你;你就是別人;別人就是你。

4、忘不了曾經最美逝去的曾經,如一場迷離的夢,遺留在風中的,是那一張張唯美的笑顏。多少次,在哪魂牽夢繞的地方,迷失了自己,一次次沉睡在夢中,那許多美麗的片段,將自己埋藏。在這紫色的夢境裡,瀰漫了許多的溫柔,幾絲煙雨的吹打,消瘦了燈下的孤影,怎比黃花,一曲悲歌的輕吟,滄桑了。

5、放棄其實也是一種美,這不代表逃避,因為這只是一種選擇,是另一種美麗。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歡,也給了我們選擇的答案。於是,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不管紅塵世俗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裡的東西輕重如何,我們雖逃避但也勇敢,雖傷感卻也美麗。

6、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就是那些應該放進心裡的人!

7、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彌彰。

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8、曾幾何時,每個人都可能在眾說紛紜中彷徨,找不到成功的航向。每個人都可能在名師的片言矛盾中迷茫,缺一雙敏銳覺察的眼光;曾幾何時,每個人都可能總是猶豫沒有選擇果斷地前行,心中正缺少一縷照亮前路的亮光,親愛的年輕朋友,別把心灰,別把氣喪,請聽自己發自內在的心聲,讓思考之燈為你導航!

9、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10、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包括愛與被愛。原來我們從未長大,原來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

11、關於愛情,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經典語錄  )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12、解釋,永遠是多餘的,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13、平淡是生活的主線,精彩是人生的點綴。我們無法迴避現實的平凡,更無須沉迷在對未來的幻想。脫離現實的想像是沒有生命力的,與其膽怯的逃避,不如勇敢地應對;與其消極地牴觸,不如努力地抗爭。接受現實越早,讓你能夠發生改變的機遇就越多;若是原地停留,你就會在與生活的拉鋸戰中完敗。

14、困難,就是困在家裡萬事難;出路,就是出去走走就有路。

15、別和神經病吵架,別人會分不出誰是神經病。

16、冷漠,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冷漠的人相對安全很多。

17、朋友,就是將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8、據說在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路口,有許多站街拉客的女郎,除了她們穿著招搖暴露之外,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有人手中舉著牌子,上面寫著五個中文大字「可以開發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