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唯美語錄

1、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

2、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3、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

4、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5、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6、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7、誰撫我一絲秀髮,誰欠我一生代價?

8、發生過的事,以後還是會發生;做過的事,將來還要再做。太陽底下沒有新的事。有誰能說,看,這是新事?不,在我們出生之前早就有了。以往的事沒有人去追憶,今後的事沒有人去掛念。

9、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10、生活中一說到境界就是愛的最高境界,服務的最高境界,時尚的新境界,懶人的新境界,車技的最高境界……我們不自覺的都在追求著一種境界。

11、有的人在風中迷失了方向,有的人在風中挺起了胸膛。有的人迎風鬥志昂揚,有的人迎風極力躲藏。有的人不懼風,有的人害怕風。其實,人生怎能沒有風呢,你總要是你自己。

12、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13、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14、愛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15、歲月落盡了繁華,鮮血染透了戎甲,誰能為你君臨天下?

16、為誰傾盡一生,為誰把千年等待刻成一個永恆?

17、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那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抓住的人。

18、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

19、所謂浮躁,就是有一些東西浮游在原本平靜的心裡,躁動不安。這浮游之物,不外乎名利、權欲與利潤諸等。象魚刺在喉,不吐不快,象原本暢通的氣管,卡了異物,引起連續的哮喘、咳嗽或噴嚏。

20、君在天南,我在地北。是誰說:月有陰晴圓缺,花有盛放殘飛?

21、一個人可能孤僻,可能自卑,可能偏執,可能喜歡炫耀,諸如此類。它們屬於人的“第二本能”,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一個人的成長的過程中形成。某種程度上,一個人和既定的社會結構、生產生活方式是有關係的。

22、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做人除了要天天向上,也要懂得天天向下。天天向下,就是要學會彎腰;就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放下架子;就是不露鋒芒,虛懷若谷;就是不卑不亢,不驕不躁,功成不居。

23、當淚水化作雨水,那一刻,誰的誓言還能輪迴?

24、有一種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時光和愛,不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東西。好象所有的輕狂,所有的不羈都可以在這個階段找到理由!有一個詞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也許選擇放棄是一種無悔的美麗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

25、不要讓自己累倒在人生的岔道上。我們每天把自己變成上滿了發條的機器,疲於奔命,卻漸漸忘記了來時的路。人生,是一張白紙,每走一步,我們都為人生添下一筆。你的家境也許很優裕,也許很困難,那都只不過是繪人生美圖時,你拿鉛筆,還是色彩筆。

26、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27、人們常覺得準備的階段是在浪費時間,只有當真正機會來臨,而自己沒有能力把握的時候,才能覺悟自己平時沒有準備才是浪費了時間,這時候明白的時候,就是太晚的時候。

28、人生無常,難免會有時順境,有時逆境,我們要學會轉逆境為順境。壓抑的時侯,換個環境呼吸;困惑的時候,換個角度思考;走不通的時候,路旁邊還有路;無需解釋時,沉默是金。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

29、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30、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乾。

31、曾經的誓言,早已風輕雲淡,誰還在門前掌燈盼我歸還?

32、生命如歌,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歌唱自己的幸福;生命如茶,濃淡有別,都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生命需要被理想去充實,但是我們永遠別做籠中的囚鳥。

33、生活中沒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心門沒有打開;人生最重要是心靈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人生直到後來去才知道,茶在眾生的心裡,有不同的味道。那一壺用靜水煮沸的新茶,在茶客的唇齒間迴繞,品後有人似覺苦若生命,也有人淡如清風。茶有濃淡,有冷暖,亦有悲歡。

34、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5、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36、生命是從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叫做幸福。

37、痴守千年,月老紅線誰為我牽?

38、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運氣,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僅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與用心。但是,這一分深情與用心才是作為人生最重要的價值。至於成就,對它我們只能盡心而知命。

39、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40、社會性格就是一種功能。為了政府能夠維持秩序,工廠能夠生產,商品能夠銷售,人們被塑造和引導應該這樣想這樣做,不是那樣的想那樣的做,他們的心理能量,被調動起來維持整個社會的運轉,而不是去破壞它。

41、人,是要相互的攙扶才是淡定從容;路,相伴而行才風景迷人;人,在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親人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親人朋友想起。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人生,專屬的快樂和悲傷,在未來能得到什麼,應該得到什麼,有命運的安排,但更多的還是決定於你是一個怎樣的自己。

42、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43、我做樂一個夢,是那樣的唯美、那樣的悽慘,讓我經歷樂真正的愛情,震撼樂我的心,從未有過的心痛,那么疼,疼的無法呼吸,醒來,我哭樂,心痛的哭樂。

44、天下似乎所有的人都確認,我們不僅在發明創造和知識技能上獲得了巨大進步,甚至在精神和倫理兩大領域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永遠不會走下坡路。不過,我的感覺卻截然相反:我們在知識與精神方面遠遜於過去,同時,寶貴的文化遺產開始從我們手中快速並大量地流失。——《生命的思索:史懷哲自傳》

45、每個人一生都是會去經歷各種磨難。心態消極的人無論如何也挑不起生活的重擔,因為他們無法面對人生挫折;而積極的心態能發揮潛能,能吸引財富,成功,快樂和健康,那么就是在毫無希望時,也是能看到一線成功的亮光。

46、傾國傾城,而又為誰傾覆了天下?

47、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48、有苦卻是不說,有淚卻是不流,並不是不想說,也不是不想流,生活里,苦的時候很多,把淚悄悄咽下,生命中,哭的時候不少,把苦輕輕隱藏。生活本是苦與樂,苦,我能行,淚,我不流。

49、陌生的鮮花不為別人而開,就是為現在的我而綻放的。雖然,它開得是那樣的靜謐無聲,但是只要我用心去體會就能感知到它們在競相開放了。越想覺得越溫馨,最後就開心的開懷大笑。

50、為你輕灑千年血淚,為你袖手天下,遠走高飛。

51、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人生,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人生是一場孤旅。你就是你,世上只有相似的人,沒有完全相同的人。無論是走在人群中,還是隻身站在曠野里,你都要承擔起只有你才有的一切。

52、那一次刻骨銘心的相許,那一刻為誰聲聲催天雨。

53、有時,看起來殘酷,翻過來想,也是一種慈悲。

54、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55、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56、生命里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57、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58、一個沒有事業的人是可悲的,一個事業不成功的人是苦惱的。人過留名,雁過留聲,誰都是希望活得轟轟烈烈,事業有成。有一句話叫:"命運本非天定,成敗自在人為。"這裡面的"人為"是什麼呢?簡單說,"人為"那就是人為了與命運去抗爭而進行的一種努力與奮鬥。

59、人生是一堂寓意豐富飽滿的課,你可以細細品味,細細琢磨,卻不可以來回學這一課程。人生要做的事太多,不可在一件事上徘徊,只能繼續向前走,有時候,要學著放下,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60、人生處處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人生經歷的小事無數,不能計較的卻很多;人生遇到的大事很少,也只能盡人事以聽天命,常人無可奈何。為小事而常介懷,不值;為大事而常悲戚,不該。故,面對小事,要開心;遇到大事,要寬心。

61、相信自己的能力,天生我才必有用。一個不能靠自己能力改變命運的人,是不幸的,那也是可憐的,因為這些人都沒有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反而是成為了命運的奴隸。

62、沒有曾經的花前月下,何來今時的思君天涯?

63、風沙貫滿早已濕透的雙眼,為何還能看見你的容顏?

64、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65、紅塵畫卷,畫得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

66、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67、成長中的迷茫,無助,徘徊,焦慮。每一個人都說年輕是最好的年華,那也不過是經年累月的時光和遺憾壓身後對於時間的嚮往,還有就是過去的日子,只是容易留下美好,忘記悲傷。

68、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69、獨自斜坐在咖啡屋的一角,燈光昏黃髮案,沒有咖啡和點心,只有一杯水。

70、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實是一種修養,一種高尚的境界,一種達觀的處世姿態,是心態上的一種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種淡泊。用這種心態做人,可以使自己更健康,更大度;用這種心態處世,可以使社會更和諧。

71、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72、那三生七世的相許,只為祭奠一次曾經的相遇。

73、我愛你,至死不逾。

74、用我一世淒涼,換你一生歡顏。

75、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76、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77、露恨晨曦花怨秋,醉後,只落一地愁。

78、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79、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了。

80、誰的指間,流轉的是你淡淡的嬌顏?

81、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由於不經世事做出很多錯事,有的尚可拯救,有的無法彌補,寬容自己的過往吧,由於寬容自己的過往,就是善待自己的未來,把過往的經歷當成生命的禮物,未來的生活才能更加出色。

82、有許多情感用言語表達出來是那樣的彆扭、空洞、淺薄,甚至是那樣不合時宜,只能將熾熱的柔情放飛在文字里搖曳,讓那勃勃的人生豪氣、瀲灩的月色星光、纏綿的濃情軟語,在這素箋上凝墨而生香。

83、在尋找的旅途,除了艱辛還有的是美好,除了坎坷還有你認真思考認真走過之後堅毅的心。歲月會在你身上留下一種雍榮的氣質。淡定和從容,是美酒發酵後的留香,你要靜候,還要耐得住辛苦。

84、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被漸次淹沒的暖。天際邊黑色的暗涌,在路燈下漸漸清晰。我依然在路上遊蕩,看著人來過往。他們無視我的存在,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會有人看著我,還帶著笑意,卻沒有人讀懂我的寂寞。卻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心裡蔓延著空蕩與不甘。

85、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86、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87、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無論高尚與卑微,都要強烈追逐自己的命運,只有你想要,然後才可能擁有。()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經歷,或痛苦,或歡悅;或雨雪紛飛,或陽光明媚。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時時更新自我,才會在逆境中成長。

88、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89、凋殘的是花謝的美,落下的是破碎的淚,難贖的是前世的罪。

90、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91、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92、望著眼前你含笑的容顏,我的淚還是落滿了整個冬天,轉身後,再也找不到丟失的諾言。

93、明天太陽依舊升起,轉角我們能否相遇?

94、人們常常用咄咄逼人來掩飾弱點,只有軟骨頭才急躁粗暴,他們因此喪失了人的尊嚴。我等待,我觀看。恩惠也許來,也許不來。也許這種既平靜又不平靜的等待就是恩惠的使者,或恩惠本身。

95、不要一味地羨慕人家的絕活與絕招,通過恆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擁有。因為,把一個簡單的動作練到出神入化,就是絕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提醒自己,記住自己的提醒,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96、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97、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98、花開花謝,驚艷了歲月;為人處世的一大禁忌,便是患得患失。綜觀人間世事,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為了失去的物質而糾結,是得不償失的事。我們應當學會調整心理,做一名超然物外的智者。

99、千年的等待,卻只換來一句:我的愛早已不在。

100、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