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六)

微博經典語錄(六)

1、我們總是輕易地讓別人的一句話擊倒,最後連十句話都拉不起來。

2、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情誼是一桌宴席,熱了,冷了;迷惘是一種態度,放縱了,收斂了;生命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

3、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

4、孟子曰: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古時天時、地利、人和是指農時、地力、分工。又曰: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寡助之至,親戚反之;多助之至,天下順之。以天下之所順,攻親戚之所反,故君子不戰,或戰必勝。這裡講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最重要是人和,而人和在於得道,得道則無敵。

5、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太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個朋友聚聚會,瞌睡了倒下頭就去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開心才對。

6、處事六大方略:1、無事不生事,絕無意外之變;2、有事不怕事,安度局中之危;3、省事不多事,避開忙中出錯;4、識事不攪事,必無亂後之折;5、重事不輕事,省卻戰前之敗;6、簡事不誤事,盡享靜時之樂

7、使自己強大起來的方式基本上有兩種:一種是增加自身的知識、能力等等,另一種是增加自己的朋友,特別是增加那些有知識、能力的朋友。前者通過自身力量的增長導致自己強大,後者通過借用周圍人的力量使自己強大。一般地講,強者更加注重前一種,弱者更加喜歡後一種,而智者兩種都善長。

8、我們的人生路上都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精彩如夜空的流星,總是轉瞬即逝;平淡似滿天的繁星,看不清哪一顆是自己。(經典語錄  )流星的精彩,在於消失自己;繁星的平淡,在於沉默無言。所以,我們不用傾訴自己的精彩,無須抱怨心中的苦痛,讓心靈在沉默中慢慢地寂靜,讓時空在等待中漸漸地荒蕪。

9、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帶著封存夢想去擁抱藍天

10、世上最痛的話是:「我愛你,但是」。世上最甜的話是:「但是,我愛你」。

11、家庭像一輛車,要麼,扒在車後的小三被拖的筋疲力盡,絕望地滿身傷痕摔下車,要麼,男人開車受小三干擾車,車毀人全亡。

12、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13、好的婚姻都是傻子之間的遊戲,現在的人卻都太精明。能清晰地計算出每一個瓦片價格的兩個人,是不可能在同一屋檐下相濡以沫、始終不渝的。

14、再見,等於再也不見。所有的美好與悲傷早已定格在彼此的生活軌道上。兩兩相望,最後只是兩兩相忘。不再相見。不再相戀。不再相連。再見,真的是再也不見。若,不能深愛,請狠狠忘記吧。誰的年華在誰的故事老去,像一幅幅不能言說的畫面。淡忘了誰的容顏,蒼老了誰的心。

15、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三毛

16、又到了學長勾引學妹、學妹勾搭學長、學姐垂涎學弟、學弟攀附學姐、學姐嫉妒學妹、學妹憎恨學姐、學長拋棄學姐、學姐報復學長、學長欺瞞學弟、學弟巴結學長、學弟追求學妹、學妹拒絕學弟的季節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