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塞北觀音經典語錄

塞北觀音經典語錄

1、離子燙……離過婚的女人給你燙頭髮。

2、前人栽樹,後人著涼。

3、遍地都是狗男女,其中一個就有你。

4、甩女朋友就像曠課那麼隨便,而且從來不寫請假條,說走就走,連聲招呼都不打。

5、有的人品質極壞,別人遇到困難時不僅落井下石,而且還把井給蓋上。

6、我們每個人都是裝在套子裡的人,因為我們都穿著衣服。

7、記得有次韓森買了個雞腿,我要求分享,韓森把眼一瞪,說:好小子,居然敢虎口奪食。

8、下課去小解,和韓森在廁所相遇,韓森說,你來幹什麼,我說憋的難受來放水,韓森說,這你就不懂了,有壓力才有動力。

9、我:天這麼熱了,你怎麼還穿著毛衣呀。韓森:你不是還穿著眼鏡嘛。

10、高中之後我去了另外一所學校復讀,在信中跟韓森抱怨說:真懷念原來的學校啊,雖然她很破。韓森說,那當然了,兒不嫌母醜嘛。

11、有次考試,一向讓我頭疼的數學居然得了高分,韓森醋兮兮地說,哼,這次是你半路揀了個牛逼,該你吹呀。

12、體育課上,整理隊形的時候,老師衝着我們大喊了幾嗓子,韓森在下面道,哇,好音(陰)道。

13、政治老師喜歡往女生堆里扎,韓森厭惡地道:瞧他那副笑吟吟(淫淫)的樣子。

14、韓森不知從哪搞來個橘子,我湊上去要求分享,韓森大庭廣眾之下大聲吼了起來,我靠,你居然要跟我分居(橘)。

15、午休的時候,我回宿舍,韓森表現出了少有的熱情,道:喔,回來了呀。我受寵若驚,道:是呀,是呀。他卻把掃帚往我手裡一塞,說,那趕緊把衛生打掃一下吧。

16、發情,抒發感情。

17、語文,用語要文明。

18、去食堂吃飯的時候,看見無數男女在相互餵飯,韓森說,唉,人人餵我,我餵人人,沒想到咱們學校居然提早進入了大同社會。

19、大作,費了好大的力氣才作出來的文章。

20、不聽男人言,失身在眼前。

21、假如你是一個男人,那麼就應該十分注意這麼一個不爭的事實。當一個男人在當面誇你的時候,如果不是發自內心,誠心誠意地崇拜你,那麼就是把你當成了白痴。如果是因為崇拜你而當面誇獎你,那你也千萬不要太得意,因為他當面誇獎你往往是另有目的的,比方說,跟你借錢。但是,如果他要是在背後誇獎你,那可能就是真的是因為崇拜你而在誇獎你了。

22、一般說來,男人喜歡的女人通常只有兩種。一種是特別幼稚的,一種是特別成熟的。特別幼稚的女人讓男人通常可以滿足內心深處那種最原始的父愛感。特別成熟的女人,則會激勵著男人努力地去做一個真正的男人。而那些假裝幼稚或者是假裝成熟的女人,則只會躺男人感到噁心。

23、男人對待女人的態度,完全可以用魯迅的兩句詩來形容。在結婚之前是,俯首甘為孺子牛,在結婚之後則變成,橫眉冷對千夫指。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得不到的總想有,得到的卻又總不珍惜的道理吧。總之一句話就是,愛情是最好的保鮮劑就是,永遠也不要結婚。

24、錢鍾書說,婚姻就像是一座圍城,裡面的想出來,外面的想進去。其實,在我看來,婚姻更像是水中行船,女人是水,男人是船。結過婚的男人大概已經都明白了,水能載船,也能夠覆船。所以最保險的愛情還是,永遠不要結婚。

25、上帝唯一公平的地方就是,在這個世界上同時創造了男人和女人。但是,很多人卻認為,這個世界正是因為有了女人,才會變得如此糟糕的。不過,這話又說回來的,假如這個世界上沒有了女人,就會更加糟糕。後者的理由是,有了女人,雞犬不寧,前者的理由是,沒有女人,冷冷清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