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七)

微博經典語錄(七)

1、有糧千擔,也是一日三餐;有錢萬貫,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間;寶車百乘,也是有愁有煩;高官厚祿,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歡;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榮華富貴,也是過眼雲煙;錢多錢少,夠吃就好。人醜人美,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2、如果真愛一個人,從一開始就不要過於依賴,否則時間久了你就喪去了支撐自己的力量;不要凡事都為他著想,要適度考慮自己的感受,連自己都不在乎了,還有誰會在意你;不要和他挨得太近,要保持彼此間一定的距離,讓你們相互能夠看得清對方.要知道愛情里必須有你的思想,你的立場,否則不會長遠。

3、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4、選擇了A,有時會想:跟B一起的人生會是怎樣?選擇了B,不免會想:跟A一起的人生又會是怎樣?幸福的時候會想,不幸福的時候想得更多。可是,既然選擇了其中一人,也就不會知道跟另一個人一起過日子有什麼不同。這就是人生,你永遠看不到那片你沒有選擇的風景;何況,那都已經是別人的風景了。——張小嫻

5、有時候,我會不自信;有時候,我會任性;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我會為小小的事感動得掉眼淚,我會為小小的事興奮得睡不著覺。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6、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經典語錄  )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放棄這些,你才能更快樂。

7、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8、一個人的眼睛中如果沒有淚水的話,他的靈魂也不會看見彩虹~流淚不只代表悲傷,能被感動,也是給生命增添色彩的力量吧

9、一個人內心深處的厚道,是人性中最為至高無上的真善美。別人的心也許深不可測,而厚道的人的心則是清澈見底,這是一種坦誠相見的厚道。別人的心也許變化多端,而厚道的人常駐恆態,是一種處變不驚的厚道。

10、缺乏安全感的人的特徵:1.不相信愛情;2.獨自流淚;3.念舊;4.習慣抱臂;5.喜歡寫字和閱讀;6.莫名其妙的孤單;7.喜歡黑白或者鮮艷;8.不愛說話或很愛說話;9.喜歡窗戶;10.喜歡角落;11.習慣冷戰;12.習慣晚睡;13.怕黑;14.吃很多或者不吃;15.笑容甜美;16.喜歡抱著東西睡覺;17.愛坐同一個位置。

11、假如有一天能真牽你的手,我願意把全部的眷戀,都放進手心,讓你細細地觸摸。或許在你對我伸出手的那一瞬,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關懷與熱忱。好想有一天,你微笑著輕輕地對我伸出手,擋去所有憂傷,所有獨寂。讓我安心地牽著你的手。我深知,假如能夠如此地牽念你、愛你,將是我一生中心底里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