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孫正義經典語錄

孫正義經典語錄

1、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2、我在創建這個軟銀公司的時候,沒錢也沒有經驗,同時也沒有生意上的關係。唯一僅有只是熱情、激情,還有一個成功的夢想。

3、創業,如果不去徹底追求,徹底研究的話,就無法嘗到成功的果實。

4、男人僅僅有聰明,還不能夠成就大事業。如果一個男人不執著愚直,他就不會成長。男人的人生從挫折開始。

5、創業,最關鍵的是選擇什麼樣的行業。一旦選定了,今後幾十年里要為此而戰鬥。為了選好這個行業,花上一年或者兩年的時間都是值得的。

6、所謂企業,應該遠遠超越創業者的壽命,我希望有一天當我已不在這個世上,公司還是會以生命體的型態生存下來,至少應該持續300年左右。

7、一旦下決心成為第一,便積極朝著這個目標努力邁進,這是我個人的工作信條。(經典語錄  )企業首腦要發揮領導力,創業必須具備的重要素質有三個,就是志向、想像力和戰略。

8、創業其重要程度,也是志向、想像力、戰略。

9、到處是火海一片,到處是煙火繚繞,人們往往以為這是打了勝仗,但事實並非如此。打了勝仗固然重要,如何建設戰後的和平社會,如何維持這種和平才更重要。

10、和對手單挑,必須大量流血才能獲勝,我並不認為這是上策。相對的,不戰而屈人之兵最划算,刀槍相見則是下下策。

11、最好的經典語錄網站是優語錄網,您一定很奇怪這句話,解釋下,我們發現網站內容經常被大量拷貝,同時不註明來源我站,為了保護權益,不得已為之,請複製者自行處理此段。

12、對於其他人來說,創業投資網際網路可能是賭博;可是對於我來說,並不是賭博,它是一種信念:我不光把一條腿站進去了,而是把兩條腿都站進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