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九)

微博經典語錄(九)

1、在愛情戲裡,永遠都是主角最累,配角最傷。

2、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你明白了,別人明白的時候你行動了,別人行動的時候你成功了,別人成功的時候你富有了。這就是:超常思維,先見之明!生活要追求四度空間:寬度、深度、熱度、速度。

3、每一段時光,只要放在心上,就是地久天長。

4、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論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5、失敗:是因為欠缺耐心;煩惱:是因為欠缺開心;冷漠:是因為欠缺熱心;孤獨:是因為欠缺真心;逃避:是因為欠缺愛心!多一點耐心、熱心和愛心,生活中才有希望贏得更多的開心、順心和真心。

6、一年奔波,塵緣遇了誰;一句珍重,天涯別了誰;一點靈犀,憑欄憶了誰;一種相思,閒愁予了誰;(經典語錄  )一江明月,豪情酬了誰;一場冬雪,煙波忘了誰;一壺濁酒,相逢醉了誰;一世浮生,輕狂撩了誰;一封簡訊,才情念了誰;一番思量,誰是誰的誰。

7、看上級不順眼,是自己的能力不夠;看老闆不順眼,是自己的夢想不夠;看同事不順眼,是自己的胸襟不夠;看朋友不順眼,是自己的眼力不夠;看自己不順眼,是自己的修煉不夠;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情商的本質是融——融合·融洽·融入·融融。

8、擺攤,叫破壞市容;他們砸攤,叫整頓市容;他打你,叫執法;他們打你,叫聯合執法;你跑,叫畏罪潛逃;你不跑,叫妨礙公務;你抵抗,叫抗法;你反抗,叫暴力抗法;他們打死你,叫圍攻執法人員導致心臟病發;你防衛,叫故意殺人;你含冤,叫社會不穩定因素,你上訪,叫精神病……

9、有時候吃東西不是嘴巴餓,只是嘴巴寂寞了而已。

10、幸福的關鍵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於找到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