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第五葉經典語錄

第五葉經典語錄

1、人有多大膽,詩有多大產。大躍進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鼓勵人心。

2、詩人是把利刃,但不是菜刀。請不要拿狗肉來忽悠我們。

3、要想寫好詩就得做好人。這是一個好人和一個好詩人在本質上的共同點。

4、再高雅的詩人也得放屁,我們如若離開了自己就不再是詩人。

5、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詩人,好比一劑良藥根本滿足不了每個有欲望的心。

6、社會上詩人太多,如果做詩人,還得做個會寫詩的詩人。

7、詩歌就像明亮的火,但現在的詩人多是滅火器。

8、詩人是個赤腳郎中,用自己三分的憤怒和七分的癲狂,硬是給當世的思想開了一副不可靠的希望。

9、抱著精神,只要我們去堅持,詩歌的盡頭還是詩歌。

10、寫詩好比分娩,痛苦的是過程歡喜的是結果。我們應該學會享受這些。

11、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埋進棺材裡了,不能看著自己的詩歌在世上風靡。

12、多愁善感讓部分人明白生等於死,又讓部分人覺得生不如死。

13、哥的魅力還是無,窮的。看著大家,我只能如此的回答。

14、面對我們自己,心術不正才是最大的瘟疫。

15、找個懂我的戀人,一起出家,念經,種草,摘菜,剔牙。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夢想。

16、活著,為了愛你;死了,為了等著愛你。

17、聞著香爐的香,敲著木魚的響,搗騰一生的孤獨,祭我半世淒涼。

18、我披著現世的皮囊,舞在不死的大唐,用一生的顛沛和流離,做回詩歌的王。

19、在詩歌的墳墓面前,我們都有罪。

20、愛情就像做生意,單單一筆很簡單,但要想把這個買賣做大做久確實不容易。

21、黃昏是太陽強姦月亮的處女紅。(經典語錄  )過程中雖然感覺有點疼痛,但是值得人們留戀。

22、我流氓的只是外表,內心卻和剛拆開的衛生棉一樣,乾淨、純潔。

23、真人不露相,露相皆色狼。

24、我在杜宇歡騰的夜半,點燃兩輪無可救藥的清寒,順著冰心兒的月光對飲,在花瓣上寫下幾句欺世盜名的語言。

25、看著心經,我想,我已經死去了千年,只留顆不壞之心,長出如鏡的白蓮花。

26、誰要是欺負我,我專門欺負他心愛的另一半。如果你欺負我,那我只好自欺。

27、在我眼中,刀子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刀子只能殺掉我一個第五葉,但是人心卻殺掉了千萬的第五葉。

28、哥哥在塵世打雜好多年,真想去天堂做做小工。

29、打不還手,專門動口;罵不還口,專門用手。針對某些敵人,我們不妨特殊考慮。

30、床上一副人樣,床下一副狼樣。床上我不行,下床總該可以了吧。

31、現在大學生的愛情,多是在空虛中開始,在寂寞中結束。前者是身心需求,後者是精神解脫。

32、俯看人生千百事,酌酒一杯笑了之。少了這份心神的淡然,我們才沒有看著極樂。

33、我來了,你以為我沒在;我走了,你以為我還會來。時光,總在黑暗裡死亡、裂開。

34、有人說,詩不好懂。我說,詩是人脆弱的心,很多人並不喜歡直接跟人掏心窩子。

35、貓有九命,我不會擔心揍它第十下。

36、死亡是我打開靈魂的鑰匙,只有拿著它,我才能找到另外一個家。

37、歷史的車輪帶著我駛向黑暗,我用心中的那片曙光在尋找死亡的另一端。

38、總有那麼一天,時光醉倒在我的腳下,而我以詩的名義給自己加上繆斯的桂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