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柏君經典演講語錄

柏君經典演講語錄

1、我牙黑心不黑;如果說我走路躬腰駝背,那是我對待工作鞠躬盡瘁。

2、聽眾是水,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3、毛主席說:在戰爭中學會戰爭;我們要說:在演講中學會演講。

4、學出來的是知識、練出來的是本事。

5、嘴巴不只是用來吃飯的,更是用來創造價值和分享價值的工具。

6、武林高手不用帶刀、演講高手無須照稿。

7、沒有口才能成才,有了口才變帥才。

8、演講就是銷售。你不是在銷售你的觀念、就是在銷售你的產品。

9、領導者傳播使命、管理者傳播觀念;(經典語錄  )高尚者傳播進取、平庸者傳播無奈。

10、喊出來的是口號、做出來的是文化。

11、制度是為了讓人不敢犯錯、文化是為了讓人不願犯錯。

12、馬雲說:不會教育員工的管理者充其量就是一個監工;我們要說:不會教育顧客的員工充其量就是一個打雜工。

13、李開復說:有思想而不表達的人就等同於沒有思想。我們要說:表達不出思想的人就更等同於沒有思想。

14、孔子曰:言之無文、行將不遠;我們要說:語之無德,好運不久。

15、讚美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心態;

16、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少人才,缺少的是你發現人才和吸引人才的能力。

17、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少伯樂,缺少的是你被伯樂發現和被吸引伯樂的能力。

18、沉默不是黃金椅,表達才是生產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