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十)

微博經典語錄(十)

1、愛情不是去愛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個不完美的人。我們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點,然而就因這愛你找到了生活中完美的伴侶。他能接受你的不完美,你也願意為他做出甘願改變。從此以後,一對傳奇玩偶式的生命便將開始,因為你們最終將融為一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堪稱完美。

2、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3、人生好比一條曲曲折折的道路,一路行來,有時風光明媚,有時崎嶇驚險。我們經常把橫阻在眼前的山、水,比喻為人生的困境;其實,就是攀上人生的巔峰後,也需要峰迴路轉,才能再開拓新的天地。否則,一味地自滿、自傲,只有爬的越高,摔得越重。

4、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5、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人生在世,各人有各人的因緣,各人有各人的機遇,有的人一生一帆風順,有的人一生跌宕起伏,有的人一生平平淡淡,普普通通。不管人生處於何種境地,都不要抱怨,不要放棄,更不要嫉恨別人。不貪,不嗔、不求,就會知足,知足自然常樂,知足心就會變得安寧,用平淡心處世,生活怎能不恬靜、快樂

7、你喜歡你和不喜歡你的人面前,永遠不需要解釋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他信的過你;(經典語錄  )而不喜歡你的人,再怎麼說,他也不會相信。

8、人生像一截木頭,或者選擇熊熊燃燒,或者選擇慢慢腐朽。

9、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0、黃昏之所以美麗,在於它收集了整整一天的陽光。

11、讀書時不可有己見,讀書後不可無己見。

12、所謂年輕的心,就是總有一扇門敞開著,等待未來闖進。

13、刪除信息需要一秒,刪除記憶卻需要億秒。

14、最浪漫的事情不是我愛著你,而是和你在一起。

15、愛其實就像打計程車。第一,不像公共汽車,只需等待就會自動來到你的面前,而需要你先向它招手才停;第二,如果你碰到的是空車,那就是你的幸運,但往往車上已經有人了;第三,走了多少距離就要付出多少代價。

16、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17、有一種感情叫做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等待叫我線上上!有一種誤會叫做人機離線!有一種失落叫做你沒有訪問權!有一種拒絕叫現在正忙!有一種冷漠叫請勿打擾!有一種崩潰叫做密碼輸入有誤!有一種驚慌叫做帳號異地登入。

18、人生像是個碰碰車,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環境,舒坦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情人,相思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鬆一輩子;碰對了朋友,快樂一輩子。

19、按本色做人,按角色辦事,按特色定位。

20、女人外在的誘惑只會得到男人的一夜,而內在的誘惑能換得男人的一輩子。

21、智者不銳,慧者不傲,謀者不露,強者不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