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2011

經典語錄2011

1、長得帥有什麼用?考清華有什麼用?學經濟有什麼用?將來還不是要娶羅玉鳳!

2、一網友很凝重的告訴我:「新聞聯播的牛13之處在於就算你一直在換台,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3、鳥在籠中,恨關羽不能張飛。

4、一個真正自由的社會是:「沒有任何英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一個廢物。」

5、地球已調成振動模式,2012年自動關機。

6、民眾做穩了奴隸的時代,也就是和平時期。一是民眾欲做奴隸而不可得的時代,那就是戰爭時期。

7、房地產之歌:鑄我百姓千年苦,盡君一時盛世歡!

8、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

9、有個軟妹子酒後和我說:「人們總是喜歡這樣: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酒後吐真言,我覺得她說的是真理呀。其實我們都是裝13的偽青年。

11、一個B,往北走是NB,往南走就是SB。

12、常識必須被重複,否則它將被遺忘;不正義必須被曝光,否則它將繼續作惡;正義必須被炒作,否則它將被活埋。

13、一女縣長夜歸,突被兩男架上車,一男威脅說:老實點,劫色的!女縣長聞聽笑罵道:你大爺的,這事呀,嚇死我了,還以為是被雙規了呢,原來是雙飛呀!

14、不抽菸不喝酒,63歲----林彪;只喝酒不抽菸,73歲----恩來;只抽菸不喝酒,83歲----主席;既抽菸又喝酒,93歲----小平;吃喝嫖賭樣樣來,103歲----學良將軍;啥壞習慣沒有,每天盡做好人好事,23歲----雷鋒

15、在大學,愛情是一門必修課,如果你沒有通過,畢業後那麼你就要重修。

16、單身守恆定律:單身的總量總是保持不變的,單身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個人的身上,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17、長相決定命運,相機決定前途。

18、她的胸部,據說有黑洞之稱,任何光線一旦落到她胸前,都將無法逃逸。

19、類社會發展有很多問題,但歸根到底只有三個-------長相問題、純潔問題和人品問題。任何不解的事情,包括《十萬個為什麼》裡面找不到答案的,都可以在這三大問題中找到答案。

20、知道宇宙大爆炸是怎麼產生的嗎?耶和華在抽菸,正巧釋迦牟尼放了個屁。

21、男人的身高就像女人的胸部,沒有女人會喜歡身高比自己矮的男人,就像沒有男人會喜歡胸部比自己平坦的女人一樣。

22、一個人不帥,可以贊他有氣質;要是他連氣質都沒,還可以贊他有性格;如果他連性格也沒有,還可以贊他有意思…但是他連意思都沒,那就只好贊他可愛了。

23、現在的人穿衣,不是為了保暖,而是為了關鍵時刻有衣可脫;現在的人同居,不是為了結婚,而是為了不用結婚。

24、一般的男人想問題都是用下半身去思考的,而我不同。(經典語錄  )我想問題都是用上半身去思考的,雖然我想的都是下半身的問題…

25、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青蛙和恐龍是結局。

26、真正的XX高手,全身上下無一不是武器,大江南北無一不是場地。

27、所謂網戀,就是傳說中的一種可以取人貞操於千里之外的行為。

28、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發生的,就象李宇春都可以是女的一樣,劉著可以是男的一樣。

29、紅顏禍水本來是個並列性詞語,紅顏是指女人,禍水是指男人,紅顏禍水其實是女人男人的意思。

30、女人其實是一種極度危險的動物。她的美色與其說是保護色,不如說是警戒色。

31、鮮花之所以會插在牛屎上,是因為牛屎很有營養。

32、正面和背面是兩回事,所以連朱自清寫他老爸都只敢寫《背影》。

33、女人在受到男人調戲時,總會說『怎麼男人都這樣的』。一方面,這樣可以維護她們的淑女形象;另一方面,這樣她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調戲了。

34、男人的形象只有一個用處:泡MM。所以一旦MM泡到手,這位MM將會很悲哀的發現,這個男人再無形象可言。

35、小說或電影裡女主角女扮男裝時,無一例外的總被男主角有意無意地在她胸前一抓,而暴露身份。

36、避雷針告訴我們,最突出的地方總是最容易觸電的。這就是為什麼男人看女人時第一眼總落在胸部上。

37、有的女孩子貪小便宜,穿的是廉價衣鞋,噴的是廉價香水,因此她們省了錢的同時卻犧牲了色相。

38、當你認識到一棵鑽石的價錢要遠遠高於一棵玻璃珠的時候,你就很可悲的長大了!

39、網路就像監獄,本來是偷了個手機進來的,到出去時就什麼都學會了。

40、玩感情?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41、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別人確實有如是的缺點,但也要隱忍幾分,這個叫做城府。

42、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43、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44、老師,你有常識沒有?你一邊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一邊回頭告訴我們「少數服從多數」。你什麼意思?

45、姐最強大的事情,就是不靠菸酒,也能流氓並文藝著。

46、就算女人如衣服,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47、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48、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49、你是我的那杯茶,但是我從來不喝茶。

50、我想說如果,可是沒有如果,我想說以後,可是沒有以後。

51、在你離開之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可他們不是同一個人。

52、我站在外面,看清一切,所以,我選擇用我的冷淡換來我的安靜!

53、曾經我們都以為距離產生美,但就這僅僅半年的時光之距,為何卻讓我們產生了陌生。

54、再說吧,有些事是該忘記了,念念不忘,剩下的只是空寂寞。

55、回憶可以複製,感覺卻不可以,過往的笑容再也貼上到我們現在的臉上。

56、當王子喚醒了沉睡中的白雪公主後,等待他們的或許不是幸福的生活而是無休止的瑣碎。

57、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這要上交給******叔叔手裡邊,這是原則;但撿到十塊錢,這已經超出了原則的範圍了。

58、根據臉紅定理,如果你看一個人時不臉紅,那麼對方就要被你看得臉紅。

59、一個好記者只有一件事要做——說出真相。

60、香港是什麼都可以做,除了法律不允許的;新加坡是什麼都不能做,除了法律允許的;台灣是什麼都可以做,包括法律不允許的;大陸是什麼都不能做,包括法律允許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