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麥兜經典語錄

麥兜經典語錄

1、小時候的麥兜天真無邪,充滿了幻想和希望。

2、大難不死,必有鍋粥。

3、腎結實是力量。

4、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霎時之蛋撻。

5、聞雞起筷!

6、有情人終成扣肉。

7、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豬豬肉肉。

8、三人行,必有豬頭。

9、即使是一塊牛肉,也應該有自己的態度,要慎其獨,要善其身,要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還要有適宜的肥油做調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環繞,並且還要掌握跳進煎鍋時的角度,姿勢,以及火候,才能最終成為一塊優秀道地的西冷牛排~

10、我的志願是做一個校長,每天收集了學生的學費之後就去吃火鍋,今天吃痲辣火鍋,明天吃酸菜魚火鍋,後天吃豬骨頭火鍋,老師直誇我:麥兜你終於找到生命的真諦了!

11、阿mei啊,那你說到底是我懶還是屁股懶呢?

12、麥兜終於是要長大的,在現實面前他發現自己並不是梁朝偉,眼睛上還有一個難看的胎記;他發現自己很笨,在硬繃繃的世界裡處處碰壁。希望……失望……希望……失望……久而久之,就變成大朋友麥兜麥太的世界。麥兜的長大並不僅僅是配音的變化,即便是他的自言自語也充滿了夢想破滅的傷感。

13、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沒有魚丸,沒有粗面,沒去馬爾地夫沒獎牌沒有張保仔的寶藏,而張保仔,也沒有吃過那個包子。原來愚蠢,並不那麼好笑。愚蠢會失敗,會失望。失望,並不那麼好笑。胖,也不一定好笑。胖,不一定有力氣。有力氣,也不一定行。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長大了,到我要面對這個硬繃繃,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麼樣呢?

14、媽媽悄悄地把剩下的火雞扔了,那已經是火雞解凍後差不多半年的事了,我的美夢和惡夢也同時結束了我還發現,火雞的味道,在將要吃和吃第一口之間,已經是最高峰了,後來,只是開始吃了也就吃下去了。我沒有哲學家的頭腦,不知道這兩件事,應該悟出什麼道理。可是這些想法,在我長大以後。在一些跟聖誕節無關的日子裡,無緣無故的在我腦子裡出現過兩次。(經典語錄  )一次,是在我的婚宴上,一次,是在我媽媽火化的那天,那天,我看著天空幾縷灰色的煙,忽然聞到火雞又濃又談的氣味兒,我很後悔,要媽媽扔了那幾塊火雞。

15、小朋友麥兜和大朋友麥兜除了聲音不同之外,小朋友麥兜的世界,還有很多的幻想,還有很多的希望,希望……失望……希望……失望……久而久之,就變成大朋友麥兜

16、不開心睡一覺,就讓他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17、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

18、我們可以慢慢向前走,但絕對不能後退。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是無路可退;

19、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0、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21、感謝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22、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23、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感謝太陽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積的心靈刷洗潔淨。

24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25、12月24日,裊裊白煙和奇異的焦味撥動了星星,烤箱嘰嘰滋滋,嘰嘰滋滋,就好象是天使預早送來的福音。阿。多美的夜啊,我和媽媽坐在尖東海邊,點點燈火,在海面游來游去,又漂亮,又溫柔,真是美極了。我從來沒吃過味道這麼濃的東西,連泡麵和烤鴨的味道都沒這麼濃,火雞的味道,纏著我舌頭上的每一個味蕾,爆發,纏住,爆發,就象今晚的一切,最美,最美,最厲害,而且最溫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