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家的n次方經典語錄

家的n次方經典語錄

1、生活是痛苦的,我們是快樂的;生活是快樂的,我們是快樂的;生活終止了,我們仍舊快樂,因為,我們只願意快樂的活著…

2、鏢跟靶的每次分離都是為了能夠再一次重回靶心!所以,等待…

3、我們所處的時代就是雜耍的時代,能走的路只有兩條,要么去耍猴,要么被人當猴耍…

4、臉皮這個事兒是這樣的,你要是先把臉皮扔一邊,把能抓到的名利趕緊抓手裡再站到了一定的位置,那最後誰都會給你臉的;可要是你先把自己的臉皮捧在手心裡護的死死的,最後落得個窮的叮噹響誰也不知道你是誰,那對不起,那時候除了你自己以外,沒人會覺得你有臉,那才真叫沒臉沒皮呢…

5、總是失敗和總是成功的人最大的區別就是遇到失敗的時候是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呢,還是痛定思痛自省己身呢

6、賤,是一種態度,是將世事規律看透後的腳踏實地,扔掉一切道德外衣的真實,會刺痛看慣偽善的世人,但這正是我存在的價值,所以我存在,所以我成功!

7、事業和金錢,一場金融風暴一場商戰就可以前功盡棄全部化為烏有;而家,卻是不論天塌地陷、世事變遷,都總會有一扇門為你打開著,總會有一些人在裡面等著你,還願意不離不棄的守著你直到生命終止的地方。

8、會愛,就說明你還有人味兒,有人味兒就還……值得交。

9、能讓人快樂的,其實從來都不是這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如果擁有了這些,身邊卻連一個能稱得上朋友或者家人的人都沒了,心裡也空空蕩蕩的都不記得什麼叫惦念什麼叫溫暖什麼叫感動了,那就算站在了世界之巔,就算能買下整個地球,真的就能快樂的起來了嗎?所以,所謂財富……知道人一輩子最大的財富其實是什麼嗎?是人,是無論你成功還是失敗、富有還是貧窮都願意跟你相扶相攜一起經歷一起分享的那些人,還有在這些過程里你跟他們之間越來越無法割捨的那份牽絆。

10、所有敵對的開始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不論任何事情,你在必須面對的時候所選擇的態度其實就已經決定了整件事情的走向和結局。包容和接納就會是祥和和喜劇,挑剔和敵對就一定是爭吵和悲劇。

11、執子之手,與偕老無關。一場遊戲的結束,是另一場遊戲的開始。原來,執子之手可以與偕老無關。(經典語錄  )當一切不是因愛而開始,結局也就變得無關緊要,如果過程便是唯一的存在,那么執子之手,只需執子之手,剩下的……真的還會有剩下的嗎?誰在乎。

12、這個世界本來就沒什麼公平可言,每個人從一出生,財富,地位,國籍,性別,智商,就有了很大的差距,既然連統一的起跑線都沒有,那比賽規則就可以因人而定。利用別人也好,不擇手段也好,那就是我的比賽規則。我需要這些,我也只能這樣才能趕得上一出生就跑在前頭的人。

13、趙文對楚牧:我心裡有點空,想找一下踏實的感覺。我知道在你這裡找得到,也只有你這兒找得到。我提醒你和你撒謊其實心裡還是對你留著念想,我可以對別人不摻雜一點感情地就拿來利用,就是對你不行,我對你做傷害你的事情其實就是報復或者妒忌你身邊的人,不是真的衝著你別和我做陌生人好嗎?你可以恨我,但是別跟我做陌生人,我心裡空的時候想看看你,和你說說話。

14、齊齊:奶奶的!老虎不發威,他當我是林志玲啊。

15、寧坐在在寶馬上哭,也不坐在腳踏車上笑。是因為坐在腳踏車上也笑不出來。

16、我已經不恨你了因為我已經放下了。

17、知道什麼是傳統嗎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許別人跳出自己已經驗證過的悲劇還逼著火來者不斷地重複而且還要告訴對方這就是生活。

18、因為價值觀和對幸福、快樂的衡量標準不一樣,其實寧在寶馬車上哭的人通常在腳踏車上是笑不出來的,既然如此,這些人當然會選擇與其在腳踏車上哭,還不如到寶馬車上哭呢。

19、只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不止一次的家庭破裂,只是因為不願意讓誰再承受這同樣的傷痛,只是因為想守護著我最愛的人們,只是因為,愛!所以,離開……

20、現在這個年頭每個人中間都隔著個太平洋一樣巴不得離得越遠越好,沒幾個人還願意去管你的閒事兒,我們也沒有那么閒,我們之所以腦殘的還要賴在你身邊不走是因為我們在乎你,我們不想失去你,我們就是……割捨不下你……

21、一直以為我愛過你,直到遇見真愛的人我才知道原來之前跟你的一切,與愛無關……趙雯:一直以為我沒愛過你,直到知道真的要失去你,真的要跟你變成陌生人才明白我錯過的不僅僅是你,還有,我自己……

22、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貴在堅持

23、咱們現在已經進社會了,是非、黑白、敵我、朋友這些詞兒也就沒什麼實際意義,隨時可以互換了,所以你必須得學會揀對自己有用的話聽,甭管那話是誰說的,要不然吃大虧的只能是你自己。

24、薛之荔對趙雯:這個世界上太多人都在追名逐利,但是太多人都不敢說自己追名逐利而且還指責別人追名逐利,可是你敢,你敢說‘我賤,故我在’,你敢說‘扔掉一切道德外衣的真實會刺痛看慣偽善的世人,但這正是我存在的價值’,酷!

25、薛之荔對趙雯:你說的對,這個世界的確不公平,想要公平只能用自己的實力去逼著這個世界不得不對你公平。

26、我爸是讓我來追你,可說白了是追你們家的錢和實力,你爸估計這目的也差不多,所以就痛快點兒,你要是願意嫁我我可以娶你,不過我不光心不會留在你這兒,連人也不會在你旁邊呆多長時間,我會去找我喜歡的人,你也可以去找你喜歡的,一句話,結婚證往爹媽面前一拍咱倆就算交差了。

27、我一巴掌把他拍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