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感人語錄

1、生命永遠是燦爛的花朵,愛是永恆的戀歌,你是我永遠的戀人,許下美麗的諾言,定格在時光的千年,下個輪迴與你相遇,我們再相愛,再譜一世的情緣,再唱一世的戀歌,愛永遠行走你我的流年裡,千年輪迴,萬年經傳。

2、如果有選擇的話,我想當一隻貓,可以在陽光下撒嬌,我一定是一隻懶貓!可是我一定會上網,因為我想在在你的懷裡撒嬌。

3、你走進我的夢鄉,濃濃的燃起那太多的渴望,我們踩著如水月光,沒有前世的約定,只有今生的相遇。在芸芸眾生里,兩個人,就象遠空裡的兩顆星星,各自在黑夜裡寂寞地亮著。穿越雲被遮蓋的星際,嬉戲尼羅河那迷醉風光。撩起那溫熱河水,細細為你擦洗忙碌的憂傷

4、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哭也要走下去。

5、人生看不清,我卻奢望永恆。躲不開回憶,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洶湧的情緒!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6、我站在你的眸光里,徘徊在你的心門外,我愁腸百結的柔波,拂不去飄忽的塵埃。我是一縷煙之魂,循著你的靈魂逸出,感受不到你的愛情體溫,你在吞吐之間讓我無處逃遁。我知道,我只是一處偏隅的風景,我曼妙的舞姿弱不禁風,我會在瞬間香消玉隕。不管怎樣,我會帶著對你的依戀,去追尋天際那片白雲。

7、每一次想你,就有一種莫名的期待。久而久之,就感到一絲夕陽落山的惆悵和黃河一去不返的無奈。

8、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9、有你,我就有呼吸,有些人就算死也要得到,卻不可以得到,就算糾纏在一起,最終也會向沙子般分開。

10、昨日飲酒過度,醒來仍想嘔吐,腹中飢腸碌碌,上網隨便漫步;與美女視頻,美得不可方物,言談極度可愛,口水無拘無束。

11、愛是柔情的漩渦,酣暢的強音,醉人的語言,雄渾的流音,瀟灑的傳入,在回憶中蕩漾,在記憶里瘋狂喘息,繚繞著情懷,誘惑了情感,愛讓人深深陷入了柔情的漩渦里。

1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吻你是我的專業!

13、想送你玫瑰可惜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好發條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倆永不吹。

14、我的網名叫牛郎,你的網名叫織女,每個夜晚我們一個在電話線的這邊,一個在電話線的那邊,但我要說,這比銀河好得多!

15、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悲傷,然後,一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但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16、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

17、對不起,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對不起,我心中不能沒有你;彼岸花已開,奈何橋已搭起,孟婆已像我招手,我還在此岸等待。孟婆湯足以遺忘前世記憶,卻遺忘不掉你的身影。

18、發件箱裡放滿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承載不了,但我不會把它們刪掉,我會再申請一個信箱,直到你的回覆。

19、美麗的歌曲,依然優雅動聽,美麗的人生,卻不堪回首。相識是那麼的陌生,而又熟悉;相交是那麼的融洽,而又豐富。美麗的人生卻總會有些殘缺,有些無奈,明明自己很在乎卻不敢去在乎;明明心裡是想著的念著的,卻不敢去承認;明明心裡似乎有那麼一個人卻只能忍痛的隱藏在心中。或許,是遺失的美。

20、那一夜,我聽了一宿梵唱,不為參悟,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那一月,我轉過所有經輪,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21、有一個人,遠近不是距離,舉手投足皆波瀾,咫尺天涯常相憶,喜怒笑罵掀漣漪。在你心底某個角落,會時常被這個名字牽動,有時如江河洶湧,有時似澗溪淙淙,有時溢滿你的思緒,有時掛在你的夢梢。他讓你擁有曼妙的回憶,讓你徒增神傷的煩憂。愛人乎,愛情乎,答案都在你心裡。

22、我上線,你離線,我離開,你等待,我們還有多久能夠永遠的連線不分開!

23、這世上總有一個人,註定會是你此生所愛。不管你是什麼時候,什麼場合遇上他,不管如何去掙扎,命運那隻手,總會讓你明白,你拿他沒有辦法。得不到或者已失去,其實很多人在愛情的最初,已經失卻結局。

2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5、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26、在很久以前,人類發現緣分這東西真是妙啊,當你我在網上遇見的時候,()我們的相遇就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們見個面,好嗎?

27、青春在手的時候,你不覺得它有多好。後來的一天,你油然想起你流過的傻氣的眼淚,想起曾經要好得可以一起睡覺的朋友,想起你苦戀過的那個人,那時的你,毫無自信,卑微痴傻,心中的酸澀豈是可以說與人聽的? 這些都是青春,經過時間的濾洗,只留下最單純和美好的記憶。 青春,是回首的好。

28、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信息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29、我們通過電話線相識,通過moden相伴,通過電腦相戀,通過網戀相守,這就是一生一世!

30、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讓思緒隨鍵盤而飛,讓思戀透過螢幕穿越到你心底,這一刻,顯示器下,我們熾熱的心緊密相連!

31、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你,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32、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告訴我,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

33、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微笑的模樣。

34、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時,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時,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時,才發現是相思;有一種緣份,直到夢醒時,才清楚是永恆。——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

35、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我的一切都會讓你知道,除了你讓我心如刀割。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放棄。

36、愛情是一棵洋蔥頭 ,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讓你流淚的時候;愛情是感冒,被愛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不了自己,也瞞不了別人。

37、是吃飯還是和我親親,是吃飯還是和我睡覺,是吃飯還是跟我一起生活,是吃飯還是和我一起死 。

38、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9、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40、開始的開始,我們敲鍵盤,最後的最後,我們用心交流。聽,心的呼喚,夢的歌唱,某個源頭上,你我相遇,共同演繹神話!

41、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我們還能在QQ上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