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間的陰差陽錯從未停歇,都是尋常

1、不要拿你的人生和別人作比較,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們人生的全部。

2、只要活得好,從前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傷害,所受過的白眼,一切恩情愛恨,後來的一天,都付笑談中。曾經的傷痛、曾經掉過的眼淚,不過是生命中無可避免的歷練。

3、每個人都是精靈,世界上就一個自己,沒必要膜拜誰,做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便是最好的人生。

4、鞦韆夢,繩子一頭連線著過去,一頭綁定著未來,我們坐在中間蕩漾。

5、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6、我們每個人就是一個荒蕪的草原,本來只屬於繁星螢火的世界,只有被彼此發現,才能夠走出荒蕪。

7、我想許多事情都是這樣,善始未必善終,本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你執琴弓,割我若弦。

8、我們如今是什麼,大半是潛意識中所要的。我們而今不是什麼,絕對是潛意識中所不取的。不怨天,不尤人,自得其樂最是好命。

9、人間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10、也許,一次不經意的歡笑,會燦爛一生的守候;也許,一個不經意的回眸,會縈迴一世的心痛,風起,音來;緣生,相守。

11、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12、一生中最好的年華,只要愛的那個人在身邊,就是有意義的。寧願相信,終有一天,在燦爛的春光里,遠遠望見,那令她牽掛的男子,穿越無盡的等待,緩緩走來。仍是那個白衣飄飄的弱冠少年,溫暖的笑容,一如當年。

13、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往往會變得更堅強

14、人生的得與失,其實都是相生相伴的。有些東西失去了,那命運肯定會為你安排另一種更好的得到。

15、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16、信任是一種很珍貴的東西,就像花園裡的玫瑰一樣。培育不易,剷除卻只在頃刻之間。

17、我們總是沿著兒時的記憶,在生活中尋找熟悉的身影。猶如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顏。()其實,我們面對的不僅是你面前的那個人,更多是你想像的,帶有光暈的夢幻而已。世上別無他人,修整接納改變的只是你自己。

18、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正是為了今天和明天,乃至以後的漫長歲月,讓真正屬於你的,最終屬於你。有時候,你以為的歸宿,其實只是過渡;你以為的過渡,其實就是歸宿。

19、原諒她不能給他安慰,每個人最終都只能自己舔著自己的傷口。---《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20、世間的陰差陽錯從未停歇,都是尋常。——《甄嬛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