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王子經典語錄

小王子經典語錄

1、淚水的世界是多么神秘啊!

2、我會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在某一顆星星上微笑著,每當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時候,就會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3、人不應該聽花說些什麼,只要欣賞她們,聞聞花就夠了。

4、當你撫平你的憂傷的時候,你就會是我永遠的朋友,你要跟我一起笑。

5、想起你,我會很幸福的,你知道我也看著星星啊。所有的星星將會有著生鏽轆轤的井,所有的星星都會流出水來讓我喝...

6、夜裡,你要抬頭仰望滿天的星星,我那顆實在太小了,我都沒發指給你看它在哪兒。這樣倒也好,我的星星,對你來說就是滿天星星中的一顆。所以,你會愛這滿天的星星...所有的星星都會是你的朋友。

7、“人群里也是很寂寞的。”蛇說。

8、小王子:你知道--當你感覺到悲傷的時候,就會喜歡看落日...

9、如果有人鍾愛著一朵獨一無二的盛開在浩瀚星海里的花。那么,當他抬頭仰望繁星時,便會心滿意足。他會告訴自己:“我心愛的花在那裡,在那顆遙遠的星星上。”可是,如果羊把花吃掉了。那么,對他來說,所有的星光變會在剎那間暗淡無光!而你卻認為這並不重要!

10、因為忘記自己的朋友是一件悲哀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朋友,如果我忘記了小王子,那我就會變得和那些除了對數字感興趣,對其他事都漠不關心的大人們一樣了...

11、小王子:我那時什麼也不懂!我應該根據她的行為,而不是根據她的話來判斷她。她香氣四溢,讓我的生活更加芬芳多彩,我真不該離開她的...我早該猜到,在她那可笑的伎倆後面是繾綣柔情啊。(讀後感  )花朵是如此的天真無邪!可是,我畢竟是太年輕了,不知該如何去愛她。

12、玫瑰花:"我並非如此的弱不禁風...夜晚的涼風對我倒有好處。我是一朵花啊。"

13、玫瑰花:喔,如果我想跟蝴蝶交朋友的話,當然就得忍耐兩三隻毛毛蟲的拜訪咯。我聽說蝴蝶長的很漂亮。況且,如果沒有蝴蝶,沒有毛毛蟲,還會有誰來看我呢?你離我那么遠...至於大動物,我才不怕呢,我有我的力爪啊。

14、小王子:我在想星星們閃閃發亮是不是為了要讓每個人找到回家的路。他說:“看,我的那顆星星,恰好就在頭上卻距離如此遙遠!”

15、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16、就像水一樣因為轆轤和繩子,使得你讓我喝的水有如音樂一般。你記得嗎?它是如此悽美。

17、小王子:人嗎?我想大概有六七個吧,幾年前看到過他們,但我不知道在哪能找到他們,風把他們吹散了,他們沒有根,活得很辛苦。

18、馴養的意思:“這是常常被人遺忘的事情。”狐狸說道,“它的意思就是建立關係。”

19、狐狸說:“對我而言,你只不過是個小男駭,就像其他千萬個小男孩一樣。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樣用不著我。對你來說。我也只不過是只狐狸,就跟其他千萬隻狐狸一樣。然而,如果你馴養我。我們將會彼此需要,對我而言,你將是宇宙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20、狐狸:如果你馴養我,那我的生命就充滿陽光,你的腳步聲會變得跟其他人的不一樣。其他人的腳步聲會讓我迅速躲到地底下,而你的腳步聲則會像音樂一樣,把我召喚出洞穴。

21、狐狸:你看,看到那邊的麥田了嗎?我不吃麵包,麥子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麥田無法讓我產生聯想,這實在可悲。但是,你有一頭金髮,如果你馴養我,那該有多么美好啊!金黃色的麥子會讓我想起你,我也會喜歡聽風在麥穗間吹拂的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