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奧黛麗赫本經典語錄

1、我經常獨自一人。我很高興整個周末我可以獨自一個人待在公寓。這正是我充電的方式。

2、女人的美麗不在於她的穿著,她的身材,或者她的髮型。女人的美麗一定從她的眼睛中找到,因為那是通往她的心靈深處的視窗,「愛」居住的地方。

3、人之所以為人,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向人抱怨。——奧黛麗赫本

4、請記得,如果你需要幫助,你永遠有你的手可以自己動手。當你成長後,你會發覺你有二隻手,一隻幫助自己,一隻幫助它人。

5、外貌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資本。其實兩個人聊得再投機,見面之後,還是外貌決定一切。外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內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多久。——奧黛麗·赫本

6、如果世界明天就毀滅,我會回顧那些有幸經歷的快樂和驚喜,而不是為悲傷、流產或父親的出走而喟嘆。回憶開心時刻就足夠了。

7、女人的魅力不在於外表,真正美麗的折射於一個女人靈魂深處,在於親切的給與和熱情。一個女人的美麗隨著歲月而增長。——奧黛麗赫本

8、她迷人的雙唇在於親切友善的語言,可愛的雙眼是因為它善於看到別人的優點,苗條的身材是因為將食物與飢餓的人分享,美麗的秀髮是因為孩子的雙手經常撫摸它,而優雅的姿態來源於和知識同行。

9、如果我結婚,我想深處婚姻之中。

10、得到苗條的身影,請與飢餓的人分享你的食物。

11、一個女人的美麗隨著歲月而增長。

12、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13、優美的姿態,來源於與知識同行而不是獨行。

14、如果你在任何時候需要一隻手來幫助你,你可以在自己每條手臂的末端找到它。隨著你的成長,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15、人之所以為人,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向人抱怨。

16、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個說法:快樂就是擁有健康和短暫的記憶。我多麼希望這是我發明的,因為說得太對了。

17、美麗的秀髮,在於每天有孩子的手指穿過它。

18、我喜歡修指甲,我喜歡打扮,我喜歡哪怕在閒暇時也塗唇膏穿盛裝,我喜歡粉色。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最漂亮。我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相信奇蹟。

19、珍惜生活,不管發生了什麼,不管遇見誰都要享受這次經歷。在我看來,過去的經歷讓我懂得珍惜現在,我不願在對將來的憂慮中蹉跎眼前的時光。

20、女人的美麗不存在於她的服飾、她的珠寶、她的髮型;女人的美麗必須從她的眼中找到,因為這才是她的心靈之窗與愛心之房。

21、我的工作原則就是:不抱怨,即使筋疲力盡也不放棄,不在有演出的時候外出。索妮婭教導我,如果你足夠努力,一定能夠成功,一切的努力都源自你內心的力量。

22、物質越豐裕,我要的卻越少;許多人想登上月球,我卻想多看看樹。——奧黛麗·赫本

23、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最漂亮。我相信明天的太陽是新的……我相信奇蹟的存在。我一直都很幸運。機遇很少憑空出現。所以,當它們出現時,你一定要抓住。…

24、戰爭把人變成四徒,無論從肉體上還是從精神上說都是如此。我周圍的同齡人,卻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的想法和我不一樣。我不知怎的,在槍炮和殺戮面前,始終堅守著我自幼的夢想——音樂,芭蕾。

25、如果我夠真誠的話,我會告訴你,現在我依然看童話,並且它們是所有書目中我最喜歡的。

26、機會並不如影相隨,所以當它們到來時,你最好抓住它們。

27、愛情總是伴隨著風險,我們應當維護愛情的實質——愛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長久的考驗。

28、可愛的眼睛,善於探尋別人的優點。

29、愛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愛情的枯萎和變質。經歷過一切之後,我才意識到原來它可以殘酷地扭曲你的生活,粉碎你的人生。如果我的生活中只有寧靜的夜晚,沒有被愛情折磨到萬劫不復的地步,愛情就沒有什麼可怕的。

30、在戀愛和結婚的過程中,我一直有遭到離棄的擔憂,這種擔憂縈繞在我的每段愛情中。人最怕失去的往往是最珍惜的東西,你害怕它會改變。就像為什麼我們在穿過街道時左顧右盼,因為我們害怕被撞到,但是我們還是要穿越街道。"——奧黛麗。赫本

31、女人的美麗不在於外表,真正的美麗折射於一個女人的靈魂深處。在於親切的給與,和熱情。

32、想擁有誘人的雙唇,就要說友善的語言。想擁有可愛的眼睛,就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想擁有苗條的身影,就要與飢餓的人分享你的食物。想擁有美麗的秀髮,就要每天讓孩子的手指撫摸它一次。想擁有優雅的氣質,就要與知識同行,你就永遠不會寂寞獨行。

33、我曾聽到過一句話:幸福就是健康加上壞記性!真希望是我頭一個說了這句話,因為,這可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34、奧黛麗·赫本說:"我遊歷過許多城市,可以說各有千秋——但是我最愛的,仍然是:羅馬"。羅馬是一座歷盡滄桑的古城,一座巨大的博物館,時時顛覆著我們對歷史與現實的種種認知。

35、在戀愛和結婚的過程中,我一直有遭到離棄的擔憂,這種擔憂縈繞在我的每段愛情中。人最怕失去的往往是最珍惜的東西,你害怕它會改變。就像為什麼我們在穿過街道時左顧右盼,因為我們害怕被撞到,但是我們還是要穿越街道。

36、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就是彼此。

37、我一直都很幸運。機會很少憑空出現,因此當它們出現時,你一定要抓住。

38、生活就像匆匆在博物館繞一圈,要過一陣子你才開始吸收你的所見,然後思考它們,看書了解它們,再記住它們——因為你不能一下子全部消化。

39、若要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若要美麗的頭髮,讓小孩子一天撫摸一次你的頭髮;若要優雅的姿勢,走路時要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

40、記住,如果你在任何時候需要一隻手來幫助你,你可以在自己每條手臂的末端找到它。隨著你的成長,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41、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嚮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並儘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一味的向人抱怨。

42、如果你在任何時候需要一隻幫助之手,你可以在你自己的每一條手臂下面找到它。在年老之後,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43、當你長大時,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一隻用來幫助別人"奧黛麗赫本

44、魅力的雙唇,在於親切友善的語言。

45、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決定,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要坦然的接受生活;我從來沒期望過它會對我青眼有加,雖然如今我已擁有如許多我不曾奢望過的東西。其實很多時候,他們都是那麼悄無聲息的降臨到我的生活中,我甚至都不曾去尋找過。

46、從心理學角度說,我的堅定信念來自內心的不安和自卑感。既然我無法克服表演時的緊張,就只能腳踏實地、全神貫注,付出最大的努力。

47、女人的美麗是跟著年齡成長。

48、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言語間的魯莽傷害人,是最不可取的一種行為。

49、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決定共同生活。不管他們是否簽訂契約,他們之間都有出於信任和尊重而建立的神聖婚約。對我來說,結婚的唯一理由就是如此。如果不能在情感上或肉體上滿足我的丈夫,或者他認為自己需要其他女人,我就不會抓住不放。我不是那種糾纏不清、讓對方難堪的女人。

50、要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若要美麗的頭髮,讓小孩子一天撫摩一次你的頭髮;若要優雅的姿態,走路要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奧黛麗·赫本

51、女人的魅力不在於外表,真正美麗的折射於一個女人靈魂深處,在於親切的給與和熱情。一個女人的美麗隨著歲月而增長。

52、當你長大時,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53、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找到像他這樣的人,但是相見恨晚總比永不相見好。如果我在18歲的時候遇見他,我一定不會喜歡上他。也許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54、我相信粉紅。我相信開懷大笑是燃燒卡路里最棒的方式。我相信親吻多多益善。我相信身處逆境時,更要堅強。()我相信快樂的女孩就是最美的女孩。我相信明天會是全新的開始,而奇蹟終會發生。

55、我天生就有被愛的需求,同時還有個更強烈的需求——給予愛。

56、什麼是幸福?創作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固然是一種幸福,我認為和理解自己的人一塊兒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57、人之所以為人,是必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向人抱怨。

58、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應該是她的精神層面——是她的關懷、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

59、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成功並不是最重要的。當我懷抱著孩子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個妻子所能擁有的全部。但是對一個男人來說,這遠遠不夠。他不能忍受總是被人稱做『奧黛麗·赫本的丈夫』。

60、在我不會演戲時我被叫去演戲,在我不會唱歌時我被要求唱「Funny Face」,在我不會跳舞時我被要求與弗雷德·阿斯坦共舞——所有這些,我都沒有準備過,為了能做到,我就近似瘋狂地嘗試和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