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8090經典語錄

8090經典語錄

1、校園愛情就如純淨水一般,可是你能抱著她喝一輩子嗎?

2、只要有信心,青澀的愛情,也會有成熟的一天。

3、畢業就分手,是無奈還是藉口。

4、只要鋤頭掄的好,不怕牆角挖不了。

5、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愛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6、在愛情當中、我們永遠都想要從外界去尋求一種滿足、那麼永遠也是無法滿足的、而如果我們永遠想要通過改變自己去達到對方的某種要求、事實上,對方永遠都是沒有辦法真正的對你滿意的;如果想要擁有一個美好的愛情、最關鍵的一定是要好好的愛自己、肯定自己、才會擁有美好的愛情。

7、在人生的經歷當中、純潔的愛情不是每次都會有的、在你還擁有的時候,好好的去珍惜對方、好好的去看待對方的優點,缺點、學著去愛他、接受她。而不是嘗試著去改變!那樣你會有更完美的收穫!

8、人總是在傷痕累累之後,才能練就無敵的鎧甲、哥長的這麼抽象、都還有春天,你還怕啥啊!

9、我們之所以愛上某個人,很多時候是因為愛上了愛情中的自己。

10、當丘比特把愛和箭射向你,你就擁有了愛和箭,當你把愛還給了丘比特,你就只剩下了箭。

11、愛情是疲憊的生活里的英雄夢想,因為有了愛情,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傳奇。

12、愛情屬於敢於付出,敢於索取的勇敢者,而勇敢者必須有願賭服輸的勇氣。

13、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萬難之後還有萬難,萬難之後再來萬難。總之,愛一個人很難。

14、婚姻不是給對方承諾,也不是約束別人,而是約束自己。

15、喜歡是種感覺,愛是一種責任,你不可能永遠都像小孩一樣地任性,你要學會長大,不會父母永遠地為你擋風遮雨。

16、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害,只怕你不快樂。

17、愛同樣也是一個夢,只要你努力,就會夢想成真。

18、有時候,愛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9、靠山會倒,靠人會老,愛要靠自己才好。

20、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怨天尤人,只會讓真愛與你擦肩而過。

21、愛讓人溫暖,溫暖的暖字拆開,是一個日和一個愛,每一日每一天多一些愛,就會讓我們的日子溫暖起來。

22、我們因為不了解走到了一起,因為了解而分手。

23、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就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4、旋轉木馬是這個世上最殘酷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

25、有些事情明明是錯的,你卻要去堅持,(經典語錄  )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明是愛的,卻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26、愛情是世上最大的冒險,所有的人都是義無反顧的冒險家。

27、如果愛情和友情都離開了你。然後一個人就像被流放一樣。去很遠的地方。

28、鐵杵能磨成針,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工夫下的再深也是白費。

29、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同時也給了這個人傷害你的權利!

30、離開校園,咱們都喝酒了,稀里糊塗地過活。

31、畢業就分手,是因為畢業之後,就不再是好使喚的戀人同學。

32、一直以為自己很頹廢,今個兒我才知道,其實我早就廢了。

33、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人和你一起分擔。

34、出了問題,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一便秘,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

35、婚姻就像香菸,不是每一根,都能燃燒到盡頭,即便燃盡菸癮犯時,還會有下一根。

36、女人多點妒忌心,才能留住男人心。

37、在這個快餐時代,有快餐音樂,快餐文化,快餐愛情,因此也就有了越來越多提著快餐,站在你面前的後媽。

38、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39、對於女人來說,老公是世界,兒子就是全部。

40、不會做飯嗎,沒關係,只要飯後裝作很會洗碗,就可以了。

41、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上一件棉衣,雖然活動起來不那麼方便,但是很溫暖。

42、擁抱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東,明明靠的那麼近,卻看不清彼此的臉。

43、我愛你,是我的事,管你什麼事。

44、奈何橋上的老婆婆,都改賣可樂了,叫我如何忘記你。

45人生的劇本,不是父母的續集,不是子女的前傳,更不是朋友的外篇。

46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讓你千方百計脫離單身的人。

47年少時不胡作非為,大膽放肆,試問年老時,何以有話題,當談資。

48、愛情就像鬼,聽過的人多,見過的人少。

49、儘管你細心灌溉,我說不愛就不愛。

50、愛情是平等的嗎,不可能,誰愛得深,誰就痛得切。

51、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是屬於牛糞。

52、愛情就像白開水,天天喝,平淡無味,但是沒有它的話,你肯定會要死要活。

53、愛情能填滿人生的遺憾,但也能製造更多的遺憾。

54、朋友,在江湖混過嗎,男人,就是江湖,江湖險惡,知道不?

55、動什麼不能動感情,動了,就願賭服輸。

56、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57、如果你是因為寂寞,而愛上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會因為愛而寂寞。

58、男人從來不擔心自己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女人常常擔心自己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了一個丈夫。

59、讓人無法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60、相愛,因為陌生而產生勇氣,因為距離而產生美麗。

61、不要拿著蒜瓣當水仙,讓水仙就這樣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