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輸了你,贏了全世界又如何

輸了你,贏了全世界又如何

生命中的大多數困難都是兩個原因所致,其一,光做不想,其二,光想不做。

1、無緣無故的離別最傷人,無緣無故的相愛最動人。

2、生活是一連串的愉悅時刻,並不是只有生存。

3、別只是生活,要從生活中成長。

4、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5、你很幸運能和別人不一樣,不要改變你的特別。

6、歲月使皮膚起皺,放棄使靈魂起皺。

7、我不想成為你的全部,只要能成為你最喜歡的部分就好了。

8、生命中的大多數困難都是兩個原因所致,其一,光做不想,其二,光想不做。

9、人生太諷刺,那些發現最好的你,讓你變得堅強的人,卻也正是你的軟肋。

10、世界備受煎熬,不是因為壞人的暴力,而是因為好人的沉默。

11、雄心勃勃的人,只要看到有百分之一的機會成功,就會忽視那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會失敗。

12、感謝你逝去的戀情,(經典語錄  )因為更合適的人正在某處等你。

13、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你的笑容更美,沒有什麼比把你摟在懷裡更快樂。

14、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後,你是我的從頭到尾一切一切。

15、一個人如果太焦急著到達終點,那他就無法感受到旅途中的愉悅。生活不是場比賽,從容地過吧。

16、我對你的愛就像鏡子,你可以把它摔得粉碎,但若是走近看,你依舊在那裡。

17、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18、每次一看到你,就想立刻把你抱過來親吻。

19、過多的信任是愚蠢,過多的不信任是災難。

20、贏了你,輸了全世界不可惜;輸了你,贏了全世界又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