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曉冬經典語錄

郭曉冬經典語錄

1、讓別人快樂是慈悲,讓自己快樂是智慧……

2、理想與行動同在,才能看到希望。

3、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人,要活出簡單來不容易,要活出複雜來卻很簡單。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貧窮時簡單,變闊了複雜。落魄時簡單,得勢了複雜。人生如夢,轉瞬即逝,明白就是境界。

4、不要狠命地把門「砰」地關上,因為很可能你還要回來。

5、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實際上生活不知道你是誰。

6、每個人的人生軌跡恐怕都是事先命定的,但是你得努力,並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不怕有理想,不怕這個理想有多高多遠多大,只要堅持,不過分高估自己,總會成功

7、生命很短暫但明天還很多……!快樂不應是期待!應是一種心態和能力……

8、道出於平和安靜,德出於謙和大度,慈出於博愛真誠,善出於感恩包容,福出於滿足快樂,喜出於健康成就,友出於平時一點一滴的關愛。

9、照片可以記錄一種心境,攝影不僅僅展現視覺的衝擊,它們更在於增強記憶,會幫助你在記憶中留下美好的印跡和感覺,所以我特別喜歡在旅途中拍點東西留下來,待以後慢慢回味,所謂的幸福、美好似乎更多是過後再回憶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的。

10、其實,人在面臨選擇的時候往往是最恐懼的,一旦選擇明確下來,人反而輕鬆了,我正是如此。

11、夢想,在很多的時候不一定只是夢,只要不懈地努力,夢終會成真。

12、我在內心裡沒有想過顛覆形象,我依然在努力演繹每個角色。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方式,我會首先選擇忠實於原著,這應該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基礎。

13、活的時尚並不是要住豪宅、品好酒,享受奢華,簡單而質樸的生活反而更時尚。

14、健康其實就是神清氣爽,就是快樂的一種狀態。

15、孝順是我們天性中必須的一部分,燕子尚知道反哺老燕,羊兒還知道跪謝哺乳恩,何況我們是萬靈之長的人類。

16、無論何時,我永遠記得那些滴水之恩。

17、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人際關係也越來越疏遠,任何時候都別忘了停下腳步,關心身邊的人,永遠敞開心扉,不要害怕說出你的煩惱。總有人會默默支持你,給你鼓勵關懷。

18、如果幸福不在路上,那就一定在路的盡頭。

19、硬漢不一定是外表的,意氣風發是硬漢,綿里藏針也一樣是,意志上的堅韌不拔、堅不可摧就是一個硬漢最核心的元素。

20、孝順的人生才會順當,孝順也是需要智慧的,愚孝早就過時了。(經典語錄  )有時候孝順就是和父母『鬥智鬥勇』。

21、任何事情都沒有比你由衷的熱愛來得心曠神怡,讓你忘記現實的存在,這是一種境界。我不希望孩子為了名利去做一些事情,我會從小教導他放棄這些東西,腳踏實地,以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去過生活。

22、質樸,簡單,就像一汪水,放在不同的容器里,會變化成不同的形狀,但它依然是水,它的本質不會改變。

23、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24、世上最大的「結」是心結!每天都會告誡自己:千萬別讓自己的結把自己給繞進去!

25、善良並不遙遠!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26、心門敞亮,每天都會有陽光照進來時時刻刻。

27、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盡孝,二是行善。

28、微笑不難,難的是永遠微笑面對人生!面對你所面對的每一個人!

29、夢,它讓人焦灼,讓人迷失,讓人痛苦,但倘若不是有夢,我怎麼會在這裡?

30、每個人都有宣洩方式,我的方式就是寫日記,blog是寫給別人看的,而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

31、家就算有天前方沒有路,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收留自己,那裡有真正的自己。

32、只要自己願意去做的事,就是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情。寂寞自有它存在的價值,每一種情感都有被享受的理由。而光陰是否正被虛度,也只有自己才能評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