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成功的經典語錄

1、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你要生活得隨意些,你就只能活得平凡些;你要活得輝煌些,你就只能活得痛苦和複雜些;你要活得長久些,你就只能活得簡單些。

3、錢可以幫窮人解決問題,卻幫富人製造問題。

4、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

5、運好氣才有好命運:愛情需要勇氣,友情需要義氣,親情需要和氣,幹活需要力氣,事業需要運氣,生活需要好脾氣。

6、寬慰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多看別人的短處;鼓勵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多看自己的長處。

7、能付出愛心就是智,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8、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9、過高的期望,帶來孩子的無望;過度的保護,帶來孩子的無能;過分的溺愛,帶來孩子的無情;過多的干涉,帶來孩子的無奈;過多的指責,帶來孩子的無措。

10、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11、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2、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3、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莊嚴;我們可以不完滿,但我們努力;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真誠。

14、等一等就安全了,讓一讓就過去了,忍一忍就和諧了。

15、做人像水,做事像山。做人儘量往低處走,讓著別人,遇見利益和名聲儘可能往下退,給自己留下做大的餘地。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和目標,像山一樣挺立在那兒,才能把事做好。

16、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17、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18、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19、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20、當代體育鍛鍊現狀:老年人奮起,中年人覺醒,青少年沉睡。

21、人的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但卻不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卻總好偏聽一面之詞。人只有一張嘴,卻總能說出兩面話。

22、你做對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提起;當你做錯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忘記。

23、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4、高談者未必有高見,沉默時也許在沉思。

25、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26、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27、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28、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29、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30、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31、民眾跑來跑去,領導批來批去,部門轉來轉去,會議開來開去,最後問題還是哪裡來哪裡去。

32、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33、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要成功就沒有藉口,要藉口就不可能會成功。

34、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35、知道事物應該是什麼樣,說明你是聰明人;知道事物實際上是什麼樣,說明你是有經驗的人。

36、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37、不會在失敗中找出經驗教訓的人,他通向成功的路是遙遠的。

38、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