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網路經典語錄

網路經典語錄

1、當你付出了100%,剩下的就是運氣了。

2、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自由,喜歡自己做的事是幸福。

3、不是要做一個單純優秀的人,而是要做一個不可替代的人。

4、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5、Miss,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6、如果你年輕卻不激進,那么你就是個沒心的人;如果你老了卻不保守,那么你就是個沒腦的人。

7、世界上總有一種愛,不為相貌、不為錢財、不為出身、不為將來、不為相守、不為占有,只為愛而存在,單純而透明。

8、女的碰到甚么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9、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10、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11、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需即時結束,重頭再來。

12、你的年齡有多大,我不關心。我想知道,為了愛,為了夢,為了生機勃勃的奇遇,你是否願意像傻瓜一樣冒險?

13、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是因為你多堅持了一會兒,多邁出了幾步,多找了一條路,多拐了一個彎。

14、沒有人在世界上能夠“棄”你,除非你自己自暴自棄。因為我們是屬於自己的,並不屬於他人。

15、到處都有痛苦,而比痛苦更為持久且尖利傷人的是,到處都有抱有期望的等待。

16、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17、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18、在這個世界上,最容易讓人哭出來的三個字就是——不要哭。

19、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0、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 2014網路經典語錄
  2. 2012網路流行語
  3. 網路流行語 網路流行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