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1、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真正的屌絲不是家窮人醜,而是你家窮人醜還手腳極懶。

2、“忽然想通了”,這五個字說來簡單,要做到可真不容易。我佛如來在菩堤樹下得道,就因為他“忽然想通了”。達摩祖師面壁十八年,才總算“忽然想通了”。無論什麼事,你只要能“忽然想通了”,你就不會有煩惱,但達到這地步之前,你一定已不知道有過多少煩惱。

3、很多時候,當事人是沒感覺到痛苦的,但會被圍觀者逼著痛。

4、我認真學習、賣力考試,辛辛苦苦打拚事業,為的就是當我愛的人出現,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5、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成熟了。

6、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雋永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7、奢華和教養的分界點在哪裡?一個向外—求勝。一個向內—求安。無時無刻不在和他人相比,自然就傾慕奢華。無時無刻不在要求自己進步,自然就有了教養。一一梁文道

8、我對前任的感覺很簡單,哪怕他的女朋友來我面前秀恩愛,我也不會覺得煩。就像在看別人吃一碗很香的滷肉飯,吧唧嘴巴弄得很大聲,但我自己心裡是明白的:我吃過那種飯,其實沒那么好吃。

9、寧可真實的醜陋,決不虛偽的完美。

10、有些人恐懼父母離去,或者江郎才盡還有衰老。我比較恐懼的是怕以後會埋怨自己,就是在力所能及時沒有努力做一件事,當沒有機會再去做時,會責備年輕的自己。——李娜《獨自上場》

11、電影裡說,“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明白的。”以前覺得這話直抵淚點,現在卻覺得,說白了,愛一個人真的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兒,得拿出過日子一樣的態度。只要還想繼續,就大不了哭一場,硬著頭皮愛下去。世間什麼緣分不緣分,都是撐來的。——七堇年

12、據說每個人需要一面鏡子,可以常常自照,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不過,能自知的人根本不用照鏡子;不自知的東西,照了鏡子也沒有用。——錢鍾書

13、在兩個人的愛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連一丁點崇拜都沒有,女人就算愛上了,也不過是感動和將就。而兩個人愛情里,男人多少要有點寵愛欲,如果連一丁點寵愛欲都沒有,就算過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滿。所以說,愛情有時候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寵愛你。

14、把簡單弄複雜是找事,把複雜弄簡單是本事。

15、“做自己”很難,但更難的是遇到能接受你“做自己”的人。

16、在任何事情上都不要覺得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哭哭啼啼和別彆扭扭改變不了糟糕的現狀。()心子開一點,認真地該幹啥幹啥,反倒走得順暢許多。扛得住多少東西,最後就會得到多少東西,大致就是這么個理兒吧。

17、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18、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19、困難本身毫無價值,它是生活強加給你的,但如果扛下痛苦,今天成為過去後能擁有收穫,蹉跎人生,或許也能打磨出不一樣的自己。

20、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