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寂地經典語錄

寂地經典語錄

1、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幸福的路。

2、幸福,長著尖尖的小刺。有時候扎傷手指。但它一直用最溫暖的空氣,包圍著你。說不定,自己才是株仙人掌,在你的包容下任性。

3、你只記得她愛星星,卻忘記了她愛你沒有了你,星空再美,也只是她的眼淚而已。

4、願時間,賦予我們智慧和勇氣,在這條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5、尋找幸福的孩子,都該被祝福,加油。

6、守著不能回去的過去,不如相忘於江湖,自由自在。

7、無須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回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里,就只剩下溫暖的片段了。

8、因為相愛,所以變成笨蛋。戀人們用自己的方式,寂寞地相愛。最後那些被辜負的心情,卻統統變成傷害。(經典語錄  )任性的孩子請學著去懂得,即使那些心情沒有說出口,也是愛。

9、有時候,放棄愛情比抓住它需要更多的勇氣。

10、在茫茫人海中行走,像魚一樣不能回頭。

11、路,也許遙遠,也許曲折,但當心裡默念著「要堅強」時,就能勇敢起來。

12、我能給你的,只有一杯咖啡的溫暖,在心裡祝福你,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忍住眼淚抬起頭,微笑著踏在真實的土地上前進。

13、因為心裡裝著你,所以沿途的風景如此美好。儘管你不知道,你看不到。

14、幸福不一定是我們笑得很燦爛,悲傷不一定是嚎啕大哭。其實在這旅途上,總有感動和收穫,所以我很快樂。

15、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一個人讓我們笑,讓我們哭泣,時間過去那些影子和笑容依然在我們心裡,即使沒有得到,也是一種幸福了。

16、總有一天要勇敢長大,抬頭看著刺目的陽光,合上書頁忘記美好的童話。

17、孩子,當你從噩夢中驚醒,眼前只有黑暗,以為自己被拋棄在無盡的恐懼和孤獨里時,請不要忘記,每個城市你所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處燈火通明。

18、那時候每個人都想著自己的事,人和人之間又簡單又美好,但是又複雜又悲傷。

19、記得一顆飯糰對我說:也許別人會覺得他們之間的友誼美好到很虛偽,但是確實是那麼好,是這樣嗎。是這樣。

20、生命被分割成一個一個的階段,走過了後,回憶都溫暖起來,即使心裡有一個黑色的大洞。也想,其實這樣可以透風。

21、悲傷是餅乾,安靜地發霉,過三天它就會變成漂亮的綠色霉斑,不能吃下它,也可以拍張照片做紀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