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艾弗森經典語錄

艾弗森經典語錄

1、我他媽的才不理會你怎么看我,怎么說我,只要你知道我絕不好惹!

2、我從來沒打算退縮,我的字典里沒有妥協。

3、別像個孬種似的愁眉苦臉,甭管你別打倒了多少次,拍拍身上的灰土,再笑著站起來吧,再笑著投入戰鬥。

4、我離開後,你們才會真正明白我的價值。

5、我還是我自己,只不過更聰明,更成熟而已。不過,能成為現在的艾弗森,我真的很自豪。

6、你可以不愛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7、我是聯盟最好的後衛。也許我不是最好的球員,但我認為沒有人比我更出色。我不是自大而是自信,當然,我知道自己的奮鬥還沒有結束。

8、在踏上任何比賽的地板之前,我,艾弗森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取勝,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在失敗中度過一個夜晚更糟糕的了。

9、在球場上我不需要尊重任何人。

10、我要把自己的每一場比賽都當成最後一場比賽來打。

11、我也把我的每一場比賽都當成是自己的第一場比賽,那會給我很多新鮮的感覺。

12、只有我才能使自己停下來。

13、用心打球。你做到了每個人要求你做到的事情。不管你是輸贏,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14、我不知道一個真正的組織後衛的定義是什麼,我只是想做一切能給我們帶來勝利的事情,哪怕別人說我自私。

15、我可能投失前20投,但我相信那第21球一定會進!(經典語錄  )我只是不停地戰鬥。

16、他們不可能大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只會令我更堅強

17、我根本不是一個會憎恨妒忌的人。你有才能,我就喜愛你。

18、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的為它奮鬥。

19、你可以打敗我,但不可以打倒我,因為我是艾弗森。

20、我的個性我主張,沒人可以挑撥。

21、相信我就永遠支持我,討厭我的人你永遠沒有精彩。

22、我不是上帝,但我擁有比上帝更堅強的意志。

23、只要我還活著,我不會忘記喜歡我的人。

24、我不知道什麼叫失去,但我懂得什麼叫珍惜。

25、在給我一秒,只要是機會,我會用生命去改變現實。

26、不折不扣就是真的我。

27、如果要在正義和邪惡之間做出選擇的話,我選擇邪惡。因為在同樣遭受誤解的情況下,我沒必要保持偽善!

28、我當然會用椅子砸人,但只會砸那些我認為應該砸的男人。

29、只有我才能使自己停下來

30、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的為它奮鬥。

31、他們不可能打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就只會令我更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