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唯美勵志語錄

1、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2、莫妒他長,妒長,則己終是短。莫護己短,護短,則己終不長。

3、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還不尊重我,我依舊尊重你。你再不尊重我,我就廢了你。

4、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升華到最高點,就是聖人。

5、“我欲”是貧窮的標誌。事能常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6、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7、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8、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9、夢中冥冥有樂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10、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11、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假若真有我想你也會乏味的,生活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的豐富多彩,悲傷與幸福是不可貨缺的兩種主要元素,沒有悲傷就不會感到幸福的珍貴,沒有了幸福又何談悲傷。我們總是在尋求著一個參照物,以此來衡量我們的幸福快樂和一切的負面影響。樂觀豁達的人正是由於找到了一個這樣的參照所以才會看的開,過的悠然自得。

12、態度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生活方式的恰當與否直接關係到個人所從事工作的順逆。事業是前台的表演,生活是後台的運作。只有健康體面的生活才能催發蓬勃的生命之樹,才能譜寫出絢麗多姿的生命圓舞曲。

13、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14、生命本是一種殘缺,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傾盡一生時間使之趨於完美;一輩子,我們需要圓夢,實現理想。這是一個過程,只能靠一種手段,那就是奮鬥。追尋夢想和完美生活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是真心的,而真心的我們都在為了一個理由奮鬥著,堅持著。我們總會有自己的理由去奮鬥。有人是為了自己,有人是為了家人,有人是為了心愛的另一半,也有人只是為了能夠生存下去……各有各的理由。

15、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6、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7、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18、生命,是一個不停運轉的過程,也是一個不斷損耗的過程;生命,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逐漸長大成熟,這也就意味著他在走向另一個極端--衰老和死亡。這是一個亘古不變的自然規律,也是一個無法迴避的客觀事實。

19、童年時,我們享盡了人間所有的快樂,也許你並不是最幸福的,但一定是你的家人最恩寵的。現在,我們就要踏上一條尋找夢想的,為了回報家人,也為了要證明自己,證明自己,就要敢於追求,不僅要明確心中的目標,更要有不懼艱險的勇氣,倘若你只是有著夢想而由於畏懼現實中的各種挑戰而停止不前,那么,一切都只是空想。

20、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21、生活總是要改變的,抱守殘缺,敝帚自珍終究要被歷史所淘汰,要被時代所拋棄;勇於進取,敢於大膽地除舊布新,適時而動雖會經歷一時之痛,但新的生命終會在烈火中得到永生。

22、做事不必與俗同,亦不宜與俗異。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

23、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24、積德為產業,強勝於美宅良田。

25、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

26、不要和女人講道理,尤其是生氣的女人。

27、人,來到這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也會有許多的不公平;會有許多的失落,也會有許多的羨慕。你羨慕我的自由,我羨慕你的約束;你羨慕我的車,我羨慕你的房;你羨慕我的工作,我羨慕你每天總有休息時間。

28、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才換來了我們今生的相遇。

29、就習雖無功於今人,亦為個體生命一定階段之必需,且於當時創造出成績與快樂。但世界是在變化的,個體生命也是在成長的,所以思想也要時時更新,與時俱進,以補固守之缺,以察頑劣之陋。有時候,暫時放棄一些東西,是為了更長一段時間的擁有。理想口號喊得震天響,每天在腦海中三番五次地反省,在心海中千百次地決定,沒有行動,一切都只是夢,只有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實事求是地行動,才是聯繫夢想與現實的橋樑,才能讓夢不至於永遠是夢。

30、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31、“惡”,恐人知,便是大惡。“善”,欲人知,不是真善。

32、人生像一趟有來無回的列車,開出去了,就要前行,也許路上會有障礙險情,也許會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繼續前行,但你畢竟欣賞到了沿途的風景,這風景讓你哭,讓你笑,讓你感悟,也讓你一天天變得堅強。

33、感謝我的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34、生活像一個杯子。一開始,裡面是空的,之後,要看你怎么對待它。如果你只往不如意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終輝得到一杯苦水。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終會得到一杯清泉。

35、我們要學著面對苦難,學著把生活中的苦難當成一支支蒲公英,隨著自然的風流動飄揚,以最輕鬆愉快的心態放飛在青春浪漫的道場。

36、兒孫自有兒孫福,莫為兒孫做遠憂。

37、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38、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39、生命中的人流,總是穿梭不息,似風景裝扮著身邊的世界。總有些人,悄悄地來,默默地等,如燈照亮了我們的行程,溫暖了我們的人生;更多的人,匆匆的出現,急急地走遠,如流星,沒有永恆,卻有瞬間的光輝……無論如何,都是一種際遇,都是一線緣分,需要我們相聚珍惜,別離祝願,讓人生多些暖色。

40、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41、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內在安祥,才是下手之處。

42、人生是場表演,它以生活為舞台,以時間為布景,以情感起伏變化為線索,以我們經歷的人與事為情節,以精彩與成功為高潮。你哭也好,笑也罷,願意也好,被動也罷,這是一場你無法拒絕的表演。有時,我們演飾了別人,丟失了自己,成了自己舞台上的配角。去做屬於自己的主角吧,你的表演,誰都無可替代。

43、情生智隔。

44、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45、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咪,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46、感謝太陽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

47、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48、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則天下無事。懷慈悲心,做慈悲事,則心中太平。

49、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50、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

51、在生活我們不是走向成功就是走向失敗,不是走向光明就是奔向黑暗,不是飛進天堂就是掉進深淵,獲得不了幸福就會感到痛楚。

52、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53、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54、生活中,我們沒有必要為難自己,質疑自己,有時,我們無法很好地理解或學會某樣事物,那只是我們思考與接收問題的角度不同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淚要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已足夠!

55、一個人如果不被惡習所染,幸福近矣。

56、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長者,取禍。不自滿者,受益。不自足者,博聞。

57、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人生至愚惡聞己過。

58、平生無一事可瞞人,此是大快。

59、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60、不妄求,則心安,不妄做,則身安。

61、就算有風雨的阻攔,他也只不過是一時之嚇,是堅強的理由蓋過了它的存在,因此他自然變得渺小而不可視,所以沒有什麼可以成為前進的攔路虎;因為我們有一雙天使翅膀的陪伴,帶我們飛越新世紀,創造新輝煌。

62、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63、是欲望,是理想,是偉大的夢想,充實了我們大腦,每一天,每一點,每一刻,都不能停止前進的腳步,因為為了欲飛就要努力跑,一直不停地向前行,一直走到生命的終結點,也不肯放棄。雖然我們不是鳥,是人,但是我們可以做一隻天中的鳥人,鳥人多好,俯視大地,山川美景盡收眼底,那該是那么偉大而自豪的事;在地上,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小人,但是我們可以做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去認真做一件你沒敢實現的大事,那么,成功就在彼岸,你就會因此而變得不平凡。

64、多門之室生風,多言之人生禍。

65、人生也是一樣,難免遭遇坎坷,有時苦難和不幸就像無邊黑夜籠罩著你,這時,你就要為自己點一盞燈,不是拿在手上,而是亮在心裡。

66、積金遺於子孫,子孫未必能守;積書於子孫,子孫未必能讀。不如積陰德於冥冥之中,此乃萬世傳家之寶訓也。

67、羅馬人凱撒大帝,威震歐亞非三大陸,臨終告訴侍者說:“請把我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讓世人看看,偉大如我凱撒者,死後也是兩手空空。

68、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

69、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荊。

70、扶危周急固為美事。能不自誇,則其德厚矣!

71、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72、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積的心靈刷洗潔淨。

73、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情緒起伏,都會不可避免地影響周圍的人;喜怒無常,也注定會破壞別人對自己的信任。所以,懂得做人,有時候比懂得做事更重要。即使你不懂怎么為人處世,至少也要學會控制情緒,而不要讓情緒控制自己。

74、每個人的人生都離不開追求,有追求的人生才有意義,有追求的人生才會變得精彩,有追求就是有夢想,有夢想的人永遠是年輕的,他的心靈永遠不會變的枯燥,有夢想的人就是最值得驕傲的人。

75、如果愛里沒有責任,愛就變得自私。如果愛里沒有節制,愛就容易放縱。如果愛里沒有平等,愛就變成一種施捨。如果愛里沒有尊重,愛就變成一種專制。如果愛里沒有喜樂,愛就不能成為真愛。如果愛不能光明正大,愛就是罪惡的化身。

76、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

77、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78、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的虛偽了。

79、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80、追求,是人的一生不論怎樣都離不開的一種東西,他觸摸不到,卻深深潛藏在每個人的內心裡,讓每個人的心靈都隨時都保持著活力,也讓每個人在邁向成功的路上多了一種堅不可摧的信念。為什麼要前進,因為有追求,為什麼要成功,因為有夢想,心中揣有夢想,敢於追求,才能不懼千山萬險,敢於追求,才能無人可擋。

81、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是無路可退。

82、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返回頂部